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感恩的心節目串詞

感恩的心節目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節目串詞(一)

  男:感恩的心是流淚的紅燭,只願奉獻,不問索取;

  女:感恩的心是作繭的春蠶,默默無語,創造奇迹。

  男:感恩的心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給我如水柔情如山堅毅;

  女:感恩的心感謝師長,教會我做人給我如雪純潔如泉智慧。

  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女: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音樂起

  男:我感謝你,正如春暉感謝春雨,正如花草感謝大地,你親人般的關愛使我駐足,你朋友般的呵護讓我永記心底。請欣賞七年三班帶來的手語版歌曲《感恩的心》。

  第一段手語

  男:明媚的陽光,醉人的花香,和着感恩的氣息,瀰漫在這空氣里。

  女: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這微醺的歲月,悄然開放生命之花。

  第二段手語

  男:該如何感謝你 是你撐起了我的明天,給我豐富的學識和敏捷的思維。

  女:該如何感謝你 你給了我最溫柔的感動,最真摯的關心和最深刻的思念。

  男:我感謝你,生我養我的父母。

  女:我感謝你,循循善誘的老師。

  男:我們始終相信,一顆感恩的心,是人最寶貴的財富。

  女:我們始終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起來迎接我們人生的輝煌燦爛!

  感恩的心節目串詞(二)

  主持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領導參加我們的班會。二年六班《心懷感恩》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主持人:什麼是感恩?心中有愛才能發現這個世界充滿愛心;心存感恩方能感知生活施予我們的恩澤。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感恩,不一定非得是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善於發現生活中的感動並能享受這一感動的思想境界。

  主持人:先請聽兩個有關母親的故事。

  A:一個發生在一位遊子與母親之間。遊子探親期滿離開故鄉,母親送他去車站。在車站裡,兒子旅行包的拎帶突然被擠斷。眼看就要到發車的時間,母親急忙從身上解下褲腰帶,把兒子的旅行包紮好。解褲腰帶時,由於心急又用力,她把臉都漲紅了。兒子問母親怎麼回家呢,母親說,不要緊,慢慢走。

  多少年來,兒子一直把母親這根褲腰帶珍藏在身邊。多少年來,兒子一直在想,他母親沒有褲腰帶是怎樣走回幾里地外的家的。

  B:另一個故事則發生在一個犯人同母親之間。探監的日子,一位來自貧困山區的老母親來探望兒子。在探監人五光十色的物品中;老母親給兒子掏出用白布包着的葵花子。葵花子已經炒熟,老母親全嗑好了。沒有皮,白花花的像密密麻麻的雀舌頭。

  服刑的兒子接過這堆葵花子仁,手開始抖。母親亦無言無語,撩起衣襟拭眼。她千里迢迢探望兒子,賣掉了雞蛋和小豬崽,還要節省多少開支才湊足路費。來前,在白天的勞碌后,晚上再在煤油燈下嗑瓜子。嗑好的瓜子仁放在一起,看它們像小山一點點增多,沒有一粒捨得自己吃。十多斤瓜子嗑亮了許多夜晚。

  服刑的兒子垂着頭。作為身強力壯的小夥子,正應是奉養母親的時候,他卻不能。在所有探監的人當中,他母親的衣着是最襤褸的。母親一口一口嗑的瓜子,包含千言萬語。兒子“撲通”給母親跪下,他懺悔了。

  主持人:所有的母愛都讓人感動,我們的母親也一樣,只要我們去用心的體會!下面就讓我們帶着感動,去聆聽一首《燭光里的媽媽》。

  主持人:面對這樣的母親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去讚美呢?

  主持人: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我們的母親,我們對父親、師長、親朋、同學、社會等等都應始終抱有感恩的心。那在我們二年六班這個集體里又有哪些感動的事呢?請同學說說吧!

  同學發言。

  主持人:我們來齊誦一首詩,送給所有培養我們長大的人吧!

  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

  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激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度過難關。

  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

  感激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

  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

  主持人:同學們,讓我們心懷感激,感激所有培養我們長大的人吧!

  主持人:最後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班主任講話。

  張老師:(結束語)做老師的有兩個希望,一是希望你們做好人,二是希望你們學習好。有人把人才分為四類:有德有才,有德無才,有才無德,無德無才。我相信我們的同學都是人才,因此希望你們做有德有才的人,不要成為有才無德的人。要成為有德有才的人,就必須養成良好的習慣,做文明的學生。父母養育你們,老師栽培你們,雖然這些是父母與老師應該做的,但大家應該懷揣一顆感恩的心,用心去體會父母、老師對你的好和愛。學會感恩,你才會去幫助應該幫助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總之,希望同學們: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學會感恩.

  主持人:謝謝張老師,二年六班《心懷感恩》主題班會到此結束!

  感恩的心節目串詞(三)

  女:尊敬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合:大家上午好!

  女:藍天感謝白雲點綴晴空

  明月感謝太陽映射光芒,

  男:大地感謝雨露滋潤鮮花,

  我們感謝繽紛世界與多彩人生。

  女:親愛的朋友們,由中國共產黨內江市東興區委、區人民政府主辦;區委宣傳部、區文化體育局、區文化館承辦;四川省伊萊維克電動車輛製造有限公司協辦的東興區慶祝新中國成立61周年“感恩 奮進”大型歌詠比賽在美麗的大千廣場隆重舉行。

  男:首先,我很榮幸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他們是:

  感謝領導在百忙之中光臨比賽現場。

  女:有請 致辭。

  今天特邀我市專業人士作為此次比賽的評委,他們是:

  男:參加今天比賽的共14支隊伍,評委們將本着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評出一等獎兩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六名,優秀獎三名。

  女:朋友們,本次比賽得到了有關單位和部門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組委會對你們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男:這次“感恩 奮進”歌詠比賽是“5.12”汶川特大地震發生后,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在全國人民的支持和無私幫助、無私援助下,省委、省政府帶領全省人民弘揚偉大的抗震救災精神,加快建設災后美好新家園,取得了恢復重建的階段性勝利,為表達四川人民的感激之情、感謝之意,按省、市要求在我區營造唱響感恩、豪邁奮進的良好氛圍,掀起感恩歌曲大家唱的熱潮。

  女:朋友們,將要上場的是東興區人武部的同志們,在汶川發生特大地震時,他們不顧生命危險,先後27次參加搶險救災,從廢墟中救出生還者77人,轉移傷員和被困群眾3000多人,搭帳篷500多頂,搬運糧食1557公斤,救災成績居民兵突擊隊之首,請欣賞東興區人武部表演的《民兵抗震救災歌》(節目1)

  男:大禹的精神千古不變,廢墟上我們重建家園,新汶川,凝聚了人類的大愛無私,描繪了一幅美麗多彩的畫卷,請欣賞東興區農業局表演的《新汶川》(節目2)

  女:人生路上,總有風驟雨狂,面對磨難,我心堅強,現在上場的是區直機關工委表演的《我心堅強》(節目3)

  男:朋友們,現在為大家報第一個節目區人武部的得分情況:

  第二個節目區農業局的得分情況:

  有請高橋政府為大家帶來《我們永遠在一起》(節目4)

  女:現在為大家報第三個節目得分情況:

  近年來,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區委組織部緊緊圍繞“實現東興追趕型跨越式發展”的工作大局,大力推進幹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斷匡正選人用人風氣,全面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人才隊伍、黨員隊伍建設、整體推進基層黨建工作,選聘了430名大學生村幹部,有請戰鬥在第一線的大學生村官們上台。請欣賞區組織部表演的《四川歡迎你》(節目5)

  男:第四個節目高橋政府的得分情況是:

  因為有你,生命之花再度重開,因為有你,我們永不言敗,請欣賞勝利政府帶來的《因為有你》(節目6)

  女:第五個節目區委組織部的得分情況:

  區教育局在區委、區政府正確領導下,全體幹部教師辛勤耕耘、碩果累累,獲得國家、省、市、區級共21項殊榮。

  千歌萬曲唱不盡,千言萬語難傾訴,我們用歌聲感謝你,請欣賞東興區教育局表演的《我用歌聲謝謝你》(節目7)

  男:第六個節目勝利鎮政府的得分情況: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們會珍惜!我們東興區得到了社會各界的捐贈,東興區白合鎮衛生院接受援建的單位之一。今天,白合鎮政府作為接受捐贈單位的代表將為大家帶來《感恩的心》(節目8)

  女:第七個節目東興區教育局的得分情況: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一種品德和藝術。

  報恩,則是一種責任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有請東興街道辦事處為大家表演《感激在心》(節目9)

  男:第八個節目白合鎮政府得分情況:

  四川菲德力製藥有限公司在全國除香港、澳門、台灣、西藏外的28個省、直轄市、自治區建有400餘個銷售網絡,產品供不應求,先後獲得“中國藥品行業十大質量品牌”、“四川省首批最具成長型中小企業100強”等榮譽稱號。“5.12”汶川地震,菲德力製藥有限公司向災區捐款、捐贈藥品共計20餘萬元。請欣賞菲德力製藥有限公司表演的《美好新家園》(節目10)

  女:第九個節目東興街道辦事處的得分情況:

  朋友們,汶川發生大地震后,在區委、區政府的統一指揮下,民政局積极參与抗震救災,發動幹部群眾踴躍捐款捐物,捐款398萬元,捐物折價60萬元,給災區人民送去了溫暖和友誼,請欣賞東興區民政局表演的《愛是心的橋》(節目11)

  男:第十個節目菲德力製藥有限公司的得分情況:

  天地吉祥人和睦幸福長相伴,

  感恩奮進歌聲唱響東興美好明天,

  請欣賞東興區教育局表演的《天地吉祥》(節目12)

  女:第十一個節目東興區民政局的得分情況:

  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區政法幹警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踐行“八榮八恥”榮辱觀,為全區政治穩定、社會安全,為東興經濟騰飛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為全區人民創造了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請欣賞東興區政法系統表演的《多謝了》(節目13)

  男:第十二個節目東興區教育局的得分情況:

  白衣天使是我們的守護神,給我們療傷醫病痛,給我們帶來了新生命。

  請欣賞東興區衛生系統表演的《羌藏感恩歌》(節目14)

  女:朋友們,我們的記分台的工作人員正在緊張計分、統分,請 為大家點評。

  男:有請高鵬為大家帶來的歌曲《等待》

  女:有請黃韻為大家帶來歌曲《歡天喜地》

  男:第十三個節目東興區政法系統的得分情況:

  第十四個節目東興區衛生系統的得分情況:

  朋友們,我區已掀起“感恩 奮進”歌曲傳唱熱潮,已普及到機關、部隊、社區、學校、企業、農村等。今天來到我們現場的內江六職中是作為我區沒有來到現場的參賽單位的代表,內江市六職中是東興區教育局直屬的一所國辦城市職業技術學校,今天,他們帶着感恩黨、感恩祖國的感恩之情為大家表演《多謝了》

  (男女主持人同時上場)

  女:朋友們,比賽結果出來了,

  獲得優秀獎的是:

  獲得三等獎的是:

  獲得二等獎的是:

  獲得一等獎的是:

  男:請獲得優秀獎的單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 為優秀獎的選手頒獎

  女:請獲得三等獎的單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 為三等獎的選手頒獎

  男:請獲得二等獎的單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 為二等獎的選手頒獎

  女:請獲得一等獎的單位代表上台領獎,有請 為一等獎的選手頒獎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感恩給我們帶的快樂時光,朋友們,在區委、區政府領導下,我們將感恩奮進融入工作、融入學習、融入生活,懂得感恩、學會感恩,用感恩之心努力工作。

  女:用思進的情懷奉獻力量,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積極的態度、更大的氣魄、更有利的措施,鑄就東興的輝煌!願“感恩 奮進”為東興增添更多更美的和諧之音!

  合:祝東興人民和諧安康!親愛的朋友們國慶快樂!朋友們再見!



感恩的心節目串詞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