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感恩的心串詞

感恩的心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串詞(一)

  閉上眼睛聽這首歌,心裡有一種深深的感動。我在問自己,有多久沒陪父母好好聊天?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們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是的,你很忙,也很辛苦,也許日間,你是一位奔波的工作者,背後卻有着無數的辛酸汗水;但也抹不去那一絲的寂寞失落,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

  也許失敗,我才體會的一句鼓勵的真誠;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着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清晨,當我從睡中喚醒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一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我打開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充滿了感想,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走出家門,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着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順報。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絡,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領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一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日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

  感謝她雅,因為有你,才讓我的心情有了訴說的歸宿;

  感謝所有的一切......

  感恩的心串詞(二)

  手語《感恩的心》串詞

  男:感恩的心是流淚的紅燭,只願奉獻,不問索取;

  女:感恩的心是作繭的春蠶,默默無語,創造奇迹。

  男:感恩的心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給我如水柔情如山堅毅;

  女:感恩的心感謝師長,教會我做人給我如雪純潔如泉智慧。

  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女: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音樂起

  男:我感謝你,正如春暉感謝春雨,正如花草感謝大地,你親人般的關愛使我駐足,你朋友般的呵護讓我永記心底。請欣賞七年三班帶來的手語版歌曲《感恩的心》。

  第一段手語

  男:明媚的陽光,醉人的花香,和着感恩的氣息,瀰漫在這空氣里。

  女: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這微醺的歲月,悄然開放生命之花。

  第二段手語

  男:該如何感謝你 是你撐起了我的明天,給我豐富的學識和敏捷的思維。

  女:該如何感謝你 你給了我最溫柔的感動,最真摯的關心和最深刻的思念。

  男:我感謝你,生我養我的父母。

  女:我感謝你,循循善誘的老師。

  男:我們始終相信,一顆感恩的心,是人最寶貴的財富。

  女:我們始終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起來迎接我們人生的輝煌燦爛 !

  感恩的心串詞(三)

  女主持:當五月的鮮花開遍山野,怒放着希望和芳香的時候,當明媚的春光在大地撒播喜悅,憧憬着未來的時候。當奧運的聖火奔跑相傳,首次登上珠峰,在神州大地上激情傳遞的時候。當中國人民同心共建和諧社會,喜迎**年北京奧運,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的時候。在 “天府之國”的四川,在四川的川北,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山清水秀的岷江河谷,降臨在人們永世難忘的汶川。

  男主持:時鐘的指針,突然停留在5月12日14時28分,頃刻之間山崩地裂、房屋倒塌、路橋摧毀、天昏地暗,整個中華大地在8級大地震中震顫。毀滅與死亡、求生與抗爭一起凝固在這悲壯的時刻。全中國、全世界都震驚了。這是一個讓全人類永遠銘記的痛心疾首的時刻,這是一場觸目驚心悲慘絕倫的特大災難。

  女主持:汶川大地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廣、救災難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地震發生后,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十幾萬救援大軍迅速行動,以鋼鐵般的毅力、竭盡全力挽救廢墟下掩埋的和被困在山裡的群眾。

  男主持: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場特大災難面前災區人民不屈不撓、奮起自救,全中國人民奉獻愛心、傾力支援。港、澳、台同胞以及海外華僑華人同舟共濟、踴躍捐獻。眾多外國政府、國際組織和國際友人積極支援。人們在血淚交融中呼喚生命,人們在血脈相連中吶喊:汶川加油!中國挺住!中國加油!

  1.《國歌響起》演唱:歌唱

  女主持:歷史曾經給了中國無數次災難,它磨礪了一個偉大民族頑強不屈的性格。歷史曾經讓我們這個飽受苦難的祖國流過太多的血淚,它讓中國人民在艱難中挺直了脊樑。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那雄渾悲愴的旋律至今響徹在我們的耳邊,那催人奮勇向前的戰歌至今仍然融化在我們的血液中。你聽,一首用我們的熱血譜曲的歌,唱響在我們的心裡,唱響在祖國的大地上。下面請欣賞歌曲《國歌響起》,演唱者:歌唱

  2.《溫爺爺彎腰撿起了我的書包》朗誦:小老虎

  男主持:汶川發生大地震,牽動了所有中國人民的心,胡錦濤總書記立即作出重要指示,溫家寶總理在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我們看到溫總理晝夜兼程在災區指揮救災工作。他悲痛的眼神里,泛出淚光。他凝重的表情里,飽含着對災區人民的深切的愛。我們看到他心情沉重地彎下腰從都江堰市一所學校的廢墟中撿起學生的鞋子和書包,那沉甸甸的書包在總理的手中牽繫着祖國的未來。我們聽見他在廢墟前對着受困的學生呼喊: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下面請欣賞詩歌《溫爺爺彎腰撿起了我的書包》,朗誦:小老虎

  3.《愛在天地間》演唱:紅袖

  女主持:在中華民族每一次危險和災難來臨的時刻,我們總會聽到那個時刻發出的最強音。“你們的親人就是我們的親人,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在抗震救災的前線,一個嘶啞、深沉、堅定的聲音響起來了“鄉親們,這場災害確實太大,地震可以移動山,可以堵塞河流,但是動搖不了我們人民的意志。只要我們大家在災難面前團結一致,互相幫助,共同艱苦奮鬥,就一定能夠戰勝這場災害。”這是人民的意願,這是大愛的體現.愛人民、愛國家,愛在天地間。下面請欣賞歌曲《愛在天地間》,演唱:紅袖

  4.《真情永遠》演唱:聽歌

  男主持:在川北的山谷里迴響着,在祖國的上空迴響着一個堅定不移的聲音,“人民生命財產高於一切”。“時間就是生命,要爭分奪秒,盡最大努力,搶救埋壓在廢墟下的群眾的生命。” “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盡百倍努力,絕不會放鬆。”這就是中國的聲音,這就是我們的誓言!這就是熱愛人民的真情實意,這就是生命至上的吶喊。下面請欣賞歌曲《真情永遠》,演唱:聽歌

  5.《感恩的心》演唱:緣分五月

  女主持:“房子裂了、塌了,我們還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們就一定能夠渡過難關,戰勝這場重大自然災害。”全國人民的心同災區人民的心連在一起、痛在一起。災區人民的苦難就是共和國的心痛。在抗震救災的日日夜夜裡,這裡發生了許許多多個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這裡有太多太多的英雄,有太多太多的淚水,也有太多太多的感動。面對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援,災區人民在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痛苦中,他們還無法用語言,也來不及表達這份感恩的情感,他們內心感激地默默接受了這來自全國,來自世界的愛和援助。我們看到一位80歲的孤老劉惠珍手中捧着一個大大的“謝”字,一隻胳膊骨折,臉上沾滿血污的孩子,被救出來后,他艱難地舉起了右手向解救他的戰士們敬了一個隊禮......,這是災區人民的心啊,是災區人民充滿情感的赤誠的感恩之心。下面請欣賞歌曲《感恩的心》,演唱:緣分五月

  6.《最後一滴乳汁》朗誦:天吟

  男主持:在大災面前,我們看到母親在危難中把危險留給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給孩子。她用雙膝跪地雙手支撐的姿態保護了懷中的孩子,她用生命中最後一滴乳汁送給了孩子,她在離開人世之前的最後留言是:“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多少雙手緊緊地握在一起,多少次愛都凝聚在生死之間。它讓人類又一次感受了世界上最崇高的愛——母愛的無私力量。下面請欣賞《最後一滴乳汁》,朗誦:天吟

  7.《中國母親》演唱:海雲

  女主持:母親曾經付出了很多,她給予我們生命,她給予我們希望,她給予我們美好的明天。在這次大地震中,母親用血肉之軀保護了我們。如果有來生,我還會撲入你懷裡,我還會對您說一聲我愛你,我還會聽您的話,做您的好兒女。下面請欣賞歌曲《中國母親》,演唱:海雲



感恩的心串詞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