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點亮一盞感恩的心燈

點亮一盞感恩的心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三種人是需要感恩的:父母、老師和親人朋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明亮的燈,因為愛使這盞燈明亮,這是一盞感恩的燈。

  感恩是每個人心中都擁有的美德,而每個人心中感恩的燈不一定都能點燃,更不能讓心中的慾念吞煞了這珍貴的美德,我們努力讓感恩的春天降臨人間。

  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我感恩,讓我能體會這美妙的世界:鳥兒像一位歌唱家在枝頭鳴唱着一首悅耳的歌,魚兒在水中跳着一隻優美的舞蹈,就連那輕輕飄過的風兒也來伴奏,在我兒時的記憶中,父母就像一束溫和的陽光照耀着我。

  老師授予我一身知識,我感恩,讓我在生活中不斷前進。老師教育我的每一個字母;每一個數字;每一個漢字都像一塊金磚,磊起我知識的殿堂。老師,是我們人生的引路人,給我們知識、經驗、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在我的記憶中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辛勤澆灌着青春與花朵,讓幼稚的心成熟,讓愚昧變成智慧,讓我們一生都受益匪淺。

  親人與朋友賦予快樂的心聲,我感恩,讓我樂觀的對待每一天,特別是人遇到大災大難的時候,朋友的幫助能夠是你度過難關,那份溫暖猶如雪中送炭,猶如黑暗中的心燈,照亮我們艱辛的路程。每天,我們都不顧一切的奔跑在藍天下,正如鳥兒在天空中翱翔。當我煩惱或生氣的時候她陪伴在我身邊哄着我,把我一切煩惱都拋走了只留下愉快的心。在我的記憶中朋友像一扇敞開心扉的門,一扇能散去你心中一切憂慮的門。

  我們一生都生活在別人的幫助之下,就讓我們來用心去感恩那曾今幫助過你的人吧,我們在心中點燃一盞感恩的燈!



點亮一盞感恩的心燈 標籤: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