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文網,我的快樂之家

文網,我的快樂之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謹以此文字,送給文網裡所有兄弟姐妹,願我們在文網這個快樂的大家庭,抒寫屬於我們的那份快樂與美麗。

  ——-題記!

  文網,我的中年之愛,請允許我對你有一個這樣的排次與分類。別怪罪我,其實,我並非冷落你,相反,你在我心中佔有更重要的地位。甚至我會更多的去愛你,只是愛你的方式大同小異,因為你的名次只能排在這裡。

  從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父母,給了我第一個家——生命之家,給了我健全安康的身體。成年後,找到了我一生如意的伴侶,老公,給了我第二個家——幸福之家,在這個給我愛的家裡,每天我都在徜徉我的幸福與甜蜜。

  但——除了這些我還不滿意,枯燥無味的生活,平凡單調的工作,滿足不了積蓄在心底的那份壓抑。一直以來的習氣,讓我每天不停地寫着日記,可最終沒有一個人能懂你。無意間,同事看到了我的日記,她告訴我說,蘭姐你那麼愛寫,怎麼不去投稿?並且很快幫我搜索到了投稿園地。

  就這樣,帶着對這片園地的好奇,在同事給我的網址上,我註冊了第一個用我筆名命名的文網。記得那個日子,是2011年5月10日,我為自己在這個文網裡發表了我的第一篇文字:《美好的日子!永遠的紀念,2011-5-10》。

  從這天開始,文網,給了我第三個家——快樂之家。在這個快樂的家裡,每天我都感覺渾身有股無形的動力,讓我在工作之餘,可以抒發來自生活給我的重重壓力。這樣的日子,我很知足也很如意。

  也就是從這一天開始,我每天都會在文網裡發表我的文字,一篇,兩篇,從不間離,由當初一名新手上路直至升級為文網裡一位論壇員老,這期間也有很多的不容易。如今,這個文網已經進不去,可我依然想念這個文網裡的所有兄弟姐妹,你們還好嗎?兵蘭仍然想念,想念與你們重逢的那一天。

  以後的以後,我又註冊了一個又一個的文學網站,我的生活也因為這些網站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擁有了來自五湖四海、志同道合、同樣喜歡文字的文友,擁有了一個又一個七彩斑斕、溫馨怡人、純凈清澈的美好家園。

  每當因為想寫出一篇好文字耗盡很多精力與體力,心裡或多或少有想過要放棄,可待我用心去完成發表以後,心裡就會似吃了蜜糖一樣的甜蜜蜜;每當我的文字下方總會得到文友們溫暖的點評及歡喜,心裡就會告訴自己還要不斷加油努力,永不言棄。

  因為學歷有限,我撰寫不出韻味綿長的詩篇,也奏不響華麗雋永的樂章,但我有樸實平淡、苦盡甘來的生活閱歷,我用我自己的文字抒寫我自己的人生。我沒有猥獕的靈魂,更沒有齷齪的心靈,我有的只是堅不可摧的那份信心百倍。

  文網,我的快樂之家!是你給了我一份自信與美麗,讓我每天能與你朝夕相處,繾綣不離。我願在這個家裡,快樂着我的快樂,歡喜着我的歡喜;我願在這個家裡,篆刻誓言,一生一世與文字相守,永不言棄。

  文網,我的快樂之家,我會象愛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一樣去愛你,我會珍惜你給予我的每一份感動與驚喜,我會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翱翔於文字的心空,撰寫出屬於我的人生纖塵。文網所有的朋友,祝福你們家庭美滿,生活幸福,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在此,讓我再次深情的對你說一聲:文網我愛你!你是我後半生的衣食父母及兄弟!我會在這裡不斷探索與努力,堅持不渝地走完你為我鋪墊的人生列軌。我會搭乘這趟用文字駕馭的動力火車,向璀璨斑斕的世外桃園慢慢前行,恣意廷伸,直至到達幸福的終點。



文網,我的快樂之家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