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追憶

追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獨自一個人在寒冷的夜晚里,我抱着枕頭掩蓋我的淚水,痛楚一點一點在撕裂我的心扉!此刻我的心裡想念的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我本想說再見,內心依然如此之痛苦,而你卻一再遠離我,內心沒有外表如此之堅強。壓制住想要見你的心情,每天強忍着進入睡眠,現在唯一祈求聽到的就是你的聲音。現在唯一想念的就是你的關心。如果這無法相見的日子一直持續下去,倒不如乾脆放手算了。

  正是因為這種沒有答案而遙不可及的路程才更加需要堅定的信任,而我卻沒有看到任何的信任和期待,只留我孤獨的守候每一天的考驗。求你了,只要一瞬間就好,現在請緊擁我,我的心好冷,因為我快要凍僵了。

  在寂寞一個人的冰涼夜晚,我站在巔峰的邊緣,兩頰的淚痕依舊清晰可見!想念的只有你一個人,想着說再見,內心依然撕心裂肺。壓制住想要見你的心情,強忍入眠!在每天的生活中,你的笑容無數次的治癒着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會有動力,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你的鼓勵是我最有力的精神!謝謝你過去一直都那麼關懷我!

  因為想要見你所以想着接開口,明明不想和你分手,明明那麼地不情願,你卻考慮着結束。如果我像心裡所想的那樣對你說話,向你坦白,可能此刻就不會那麼難開口了,說不定你會很為難的一直看着我的。如果讓你知道我的心情,看你的表情,我就可以知道你的心情有多痛了。對不起,我不想看到你痛苦的樣子,讓我記錄著你的美好,讓我見證你開心的每一刻,如果說我只有離開你,那麼我不想讓你為難!!所以我就安靜地獃著,在心被凍結之前,一個人寂寞地看着的沒有星星的天空…

  一個人孤獨的在寒冷的這個夜裡,唯一想到的都是關於你的,回憶過去的種種,心情總是那麼沉重。離別時的心還是太疼。我想勉強自己壓抑着想見你的心情,我的吶喊沒有得到回應,壓制不住想你的心情,你的影子拚命地衝擊着我,快速的嗑食我大腦的每一個細胞。只徒留懷念你的聲音與懷念你的溫柔,如果每天不能再相見了,我該怎麼辦?我沒有你之後的事情,我真的不敢想象,一直習慣了你的生活,突然就消失不見了,有誰可以一下子接受?難道就要這樣的離別嗎?踏上這條沒有答案又遙遠的路,每一步都是那麼艱辛的!

  我好想對你說,只求一點點就好,再好好抱我一次,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再好好抱我一次,也許就這樣一輩子觸碰不到你的氣息,你的溫暖,是我這一生最奢望的夢想,現在真的好冷,連天氣也是冰冷的,擁抱快要凍僵的我,這是我現在唯一想得到的,不管將來會是怎樣,然而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你已離我遠去,只因為我變得陌生,昔日的影子明明這麼近,我卻觸摸不到,我的手向前伸去,想要抓住,冷傲的寒風充斥着手心,沒有一點點溫暖!

  每天重複着一樣的生活,每次回憶着你的笑容就可以讓自我療傷,因為想見你而編造的謊言,你卻不睬不理,儘管不想離別可還是要結束。這也是你的回答,如果一如既往的想說就說,你定會為此生氣,所以我什麼都默默承受,多大的打擊也沒有辦法讓你回來,在我的心冰封之前,我了解你的心情也是和我一樣的,太多的無奈也不是誰可以改變的,只想你能好好的。

  一個人孤獨的看着沒有星星的天空,再一次唯一想到的都是關於你,我已經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必須儘快回到歸途。這也是你希望的,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你交代的事情,你也知道我沒有你,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了!如果在不知不覺中可以再次相遇,希望能不再悲傷了。

  就這樣約定吧。

  在今後的生活中,

  留着我們之間的每一個回憶!

  每天笑着度過!

  對我來說

  你的聲音

  你的溫暖

  都是不能重逢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