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痴情萬千為誰守佳夢成風淚空流

痴情萬千為誰守佳夢成風淚空流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紅顏淚,心欲碎。痴痴念念幾回醉,柔情萬千難入睡。萬般愁緒為了誰,藕斷絲連人憔悴。思思念念愛無罪,天涯相望心也累。夜深深,思深深。伊人書寫真摯情。自古紅顏多薄命,情深意濃終難成。阡陌紅塵如夢境。好夢短暫傷人心。月殘自有月兒圓,星光相伴不孤單。為人在世心不安,愁緒萬千常孤單。有情無緣空痴想,有夢難圓成凄涼。愁無限,傷無邊。歲月如梭留遺憾。不去想,自惆悵。不思量,自難忘。為誰思念欲斷腸。痴情人兒淚汪汪。

  一年又一年,一時少一時,一秒失也秒。一愁一傷痛,一悲一哀愁。一輩催一輩。一情一痴心,一夢一瞬間。生命終如戲,愛戀成痴迷。銘記那曾經的相遇,回憶那初見的欣喜。紅塵之悲哀,塵世之無奈。只能讓人心生凄涼,愁緒憂傷。有緣相遇,卻無緣相聚。天涯相望,但願相惜。有幸相識,無幸相依。奈何!夜深深。淚紛紛。情真真,風陣陣。一場愛恨存留多少傷痕。一份情緣儲存多少真情。情再深,意再真。都成為過往煙雲。情傷身,愛傷心。相思無邊淚不盡。

  剪不斷的離緒千縷,理還亂的別緒無休。人生多少痴兒女,為情為愛心兒傷。無人不為情痛,無人不為愛傷。愛恨卻終久會成凄涼。痴情之人多惆悵,萬般柔情淚成行。人生如夢也如幻,朝如晨露暮如霞。水遙山遠謾相思,情知難捨棄,何似莫分飛。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是瞬間煙雲。愁也不靜,思也不寧。其實紅塵皆成風,生命終虛空。我們不過是匆匆過客罷了,都不會是永存。何必為情惆悵,何苦為愛憂傷。何必相思欲斷腸。

  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訴不盡種種相思,傾不盡情意綿綿。想君時你在哪裡?念君時你在何方?愁緒萬千心迷茫,心伏不定甚凄涼.不思不想卻難忘,不愁不憂卻惆悵.情濃意深誰人知,痴情兒女何人懂.愛也苦.思也苦.凄美紅塵苦中苦.荒涼歲月幾度春,心似苦蓮情深深.恨也深,愛也深.愛恨交織情真真.望星空,難如夢.星光燦爛情卻空.愁紅塵,嘆人生,塵世能有幾光陰.幾許心愿能成真.天之涯,海之角.天涯相隔兩相望,苦苦相思多惆悵.今生難圓相依夢,痴等來世再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