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花開荼蘼,斷情殤╭*★*╯

╭*★*╯花開荼蘼,斷情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悠悠情絲,淡淡細雨,飄不盡點滴伶人淚,道不完幾多苦寒殤。月隱無蹤,落花飄零紛紛雨,飲酒斷腸痛,為誰醉惆悵,為誰淚落滿地殤?此情何解,愁上眉梢,醉一回,痴一場,淡淡斷情殤。樹愈靜,風不停,孤月寒窗冷,孤影伴燈眠。飛花絮,暗燭光,今昔流年,斷腸離別恨,黯然惆悵獨倚小軒窗。菊花殘,淡余香,空執傷心離別情。撿花瓣,葬花魂,來年秋歸此花開!愛落紅塵點點碎,漫天飛舞似花飛。幾度輪迴把淚垂,今昔依舊伴淚歸。一點血一顆心,她只為一人而跳動,一生只許一人心,一世只待一段情,目不離彼此,情不系他人

  ------------------題記

  愛是無言的等待,愛是無悔的付出。愛是遠遠的守望,愛是默默的祝福。愛是相思的煎熬,愛是會痛的幸福。愛是心碎的放手,愛是糾結的痛苦。愛是淚滴的告白,愛是花落的無奈。愛是我想你了,你也在想我的酸楚。很痛的剝離,脈絡很清晰,每一絲血痕都在那裡。我願沉睡一夢不醒,羽翼就這樣折斷。再也不會飛翔,亦不會再有期許,我淚眼迷離。以前是很期盼天黑的,因為有你。現在很怕,黑暗在吞噬我的生命,一點一點,那寒冷順着房間的空曠在蔓延,我根本無處遁形。思緒是亂的,眼睛紅紅的,很酸,很想沉沉的睡去,這樣可以不胡思亂想,可根本就睡不着啊!我想把自己格式化掉,把一切都遺忘。可中了一種毒,情花蠱,無解!時間過得好慢,終於可以挨到了天亮,我又害怕那一縷光,想躲在黑暗裡獨自舔舐那傷口。那暗夜裡的玫瑰,開到了荼靡,也許是花要隕落的時刻到了,這痛讓她不能承受。苦澀的吞咽下一杯冷冷的咖啡,讓心凍結,落下一滴血色的淚,染紅了素顏,她不在美,不在是那朵讓你驚艷的玫瑰!夜的黑吞噬着她的美,她的生命,也淹沒了眼淚,掩藏了所有痛的痕迹。沒有人看見,沒有人聽見,落花的眼淚,落花的心碎,落花的傷悲。淚至此一回,情只許一人,卻痛到了骨髓,我究竟犯了什麼罪?要我如此心碎,如此傷悲!希望時間可以加快腳步,將這苦淹沒,讓我早些去赴輪迴。

  我不知道該怎樣落筆,想說的卻千言萬語。這傷害讓我痛的不能呼吸,我兩天沒睡,沒吃東西。不是自己折磨自己,是根本不能睡,也不餓,唇也裂了小口子。我讓自己走出去,可是根本沒用,我就拚命的做事,讓忙碌驅走傷痛。我本來也是會放手的,我沒想過天長地久,這份情我是倒計時的,只是我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我放棄了,我猝不及防。我沒想過我會這麼痛苦,一份感情我雖然不能全身而退,我有七分能自保。動不了我的根本,不過無聊幾天罷了。然後我就忘掉,封存不在想起。我的一個小妹和我說過,姐我能全身而退你信嗎!我說信,因為不曾動過真情。她也一樣經歷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感情,差點沒把自己折磨死,輸得沒了自己。一點血一顆心,她只為一人而跳動,一生只許一人心,一世只待一段情,目不離彼此,情不系他人。這份感情清澈透明,純若水晶,沒有一絲雜質,簡簡單單,卻哄哄烈烈的愛。他不在世俗的眼光里,也沒有金錢的污濁,無所求,我在你心上,在你眼裡即可,就足夠。可這真的是鏡花水月的完美,不可能真的長久,你越是渴求那份暖,就離得越遠。孤傲的我經不起冷淡,哪怕只是一點,我也會脆弱的逃離。我從不懷疑他的心,信他亦是信我自己。只是我會患得患失,因為這畢竟是虛幻的存在,我看不見,摸不到。我有回想我們的曾經,他很好,沒做錯什麼,包括我的壞屁氣他都照單全收了,一直是寵着我,哄着我的。所以我沒後悔,我的付出也是值得的。既然一份真心,何必在乎能否永遠,何必計較有沒有誓言。若一生不曾撕心裂肺的痛過,不曾轟轟烈烈的愛過,不曾為一人忘了自己,這一輩子也就白活了。只是這痛不是誰都可以承受,可以讓自己瞬間化為烏有。我的筆在寫我的痛,不是想祈求,亦不是在折磨自己,那只是我的一種發泄,我的釋放。當我不言不語,只有一筆字可以陪我,讓我的痛可以訴說。我曾愛過,我的傷就這樣赤裸裸,那血耀眼的流過,那道傷痕讓我蝕骨的痛着。我已經可以平靜下來,雖然還會滴眼淚,這個我控制不了,需要時間,幫我把傷口平復,只是這道疤痕一輩子都抹不掉了。如果你一直在我身邊,你就見證了我一段凄美的感情,今天的我,明天的你。如果你可以承受這摘心的痛苦,你可以去試試,一份真愛,很美,很暖,很純,很浪漫!你若沒有承受這痛苦的能力,請你趁早收手,遠離,這火會讓你慾火焚身,燒死自己。

  一段凄美的愛情,曾經是我的渴望,一見傾心的感覺,曾經是我的期待。可真正發生的卻不是一見傾心,他只是一種暖,來自心底的感動,平實中的依依不捨。這凄美還真是可嘆,不是誰都可以進行。我一直是最不喜歡紅樓里的林黛玉,我喜歡有能力的薛寶釵。我應該是那樣有能力果斷的女人。可是一段情讓我患得患失,身不由己,入了一幅畫,我是林黛玉的化身。演繹着凄美,淚落的傳奇。病殃殃的,能寫一筆文字。很難走出來,不會笑,哭都靜靜的,在夜裡一個人掉眼淚,空空的房間,心冷冷的,蝕骨的痛楚。我喜歡凄美的故事,傷感的音樂,我的筆從不快樂。即使為他一紙纏綿的文章,也從不曾少了那一抹憂傷。

  花開荼蘼寫心碎,紅塵渡,無歸路,落絕筆刻骨銘心。荼蘼霜兮隕秋痕,玉露窗欞西風瘦。醉蝶忘引繾綣歸,氤氳夢冷魂自廢。如果有一天,你選擇了遺忘,那隻能證明你曾真心愛過。重生和墮落間我徘徊,天使和魔鬼之間我掙扎。虞人若是重生,必然禍亂一方。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彼岸相思兩心痴,花葉不見紅塵劫。千年等待空芙蕖,一世流離葬煙雨。紫藤悠悠為情困,舞動情絲命絕塵。珂珂珠璣相思蕊,蕾蕾含情不解怨:

  網文製作:飄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