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只因為多看了一眼

只因為多看了一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還記得一零年的那個三月份,即將面臨高考,那時候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學習,希望可以考上大學。我也很努力的學習,可能我真的不是學習的料吧!我怎麼努力成績還是提不起去。

  就在那時我遇上了一位女生,其實那也不是第一次遇見,只是以前沒太在意,還記得那是在餐廳,我和幾個同學排隊買飯。就在那時我注意到她。她很白,頭髮不長,留的沙宣,很可愛、很可愛。也許就是在那一瞬決定了我以後的生活。

  後來我打聽到她就在我們鄰班叫段﹡﹡,她是藝術生。之後我每天下了課就在門口等她,不為別的只為了多看她兩眼。

  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很害怕,因為要畢業了,馬上就要各奔東西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知道我喜歡她,要不我會後悔一輩子的。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一輩子。

  我終於還是跟她說了,結果在我意料之中,但我還是很傷心。因為走了第一步我不得不繼續走下去,不知道因為什麼,也許我真的很喜歡她,也許是因為得不到的不甘心。我想盡一切辦法讓她高興,不過好像都沒什麼用。

  就這樣我沒有追到她,直到畢業高考完。分數下來了,我們倆考得差不多但她是藝術生被魯東大學錄取了,我忘不了她於是選了一個離她不遠的專科學校,當然這一切她不知道。

  剛到煙台我們還經常聯繫,我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有沒有提升一步,後來我知道她談戀愛了,前幾天她在空間里說一年紀念日,我知道是什麼紀念日!我到現在還是放不下她,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只是不知道怎麼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