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盡成殤

愛盡成殤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許下共度此生的諾言,我用自己的執着傾注我的一生未知的一生,來呵護這個諾言,憑藉著我的真誠,用盡我卑微的一生,來守護着搖曳在枝頭的諾言,痴心的守護淡淡的書寫用盡我一腔的熱情,分吹開的清香,綻放着傳奇,只需你耐心等待。翻動着透着時間味道的便箋,往事如微寒的風輕輕滑過我的面頰,封凍了我那抹淺淺的虛榮。朦朧的淚眼望着遠遠隨風飄搖的諾言,輕輕散落了淡淡的哀傷,盪起了層層紅塵的凄涼。

  記憶的深處永遠憶想着曾經的約定,脈搏也未曾停息,可是當你捧着如花的笑靨在他的懷裡綻放燦爛的時候,我有拿什麼去抵禦四季變遷的凄涼。

  這個冰涼的世界,生活了許久的城市一下子變得陌生了,可是記憶中曾經氤氳的溫馨究竟是那個瞬間給予我的最美的安慰。

  失去了方向的我,不得不擱淺了我的小船,在樹蔭的庇護下尋找着來時的方向,太陽投影在地上的影子,,是被樹葉泄露的真心,想起你遠去的身影,幾盞清酒索然無味,被疑惑破壞了的興緻,在絲絲的細雨中密密地斜織着心緒,冗雜的心事躍出了幾行淡淡的情殤,而這支離的文字在季節的輾轉中零落成泥,我卻難以釋懷。

  沉睡在時間的夢裡,閑憶着你的笑靨,你的氣質是伴着動作灑下的分度翩翩,可是時光飛逝,黃花堆積,在榮榮落落里寫滿了物是人非,而你年輕的容顏早已攜刻在我的心海,隨着血液活躍在我生命力的每一個角落。

  曉風殘月念你如潮,看着蝴蝶飛不過的滄海,想着自己的處境,煞是感傷,誰又會解開我緊鎖的眉梢,我奢望着有人眷戀,有人珍惜,讓我敞開心扉,傾國傾城的戀一場,可我命運不濟,孱弱的我永遠也擔不起其中的重力,我窮其一生也不過如此。

  在筆下滑出的一段憂傷,明知是心痛與淚水,可我依舊期待,無數個掛淚的夜晚,看着沾滿疼痛的記憶日益膨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