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天涼好個秋

天涼好個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涼了,我在寒風中顫抖.想要抖落滿身的煩惱.此刻才深刻的體會到`欲語還休,天涼好個秋`的涵義.

  往事不堪回首,只因痛在刻骨銘心時.心已冰冷,對記憶中的一切雖不能完全的釋懷,但已經不會再有留戀.

  點燃一根煙,讓我所有的煩悶,隨同煙霧一起呼出體外.看着它慢慢燃燒,連同我所有的過去.只留下那淡淡煙草的味道,隨風飛散.

  秋風吹來,隨風飄散的是你冰冷的笑容。我想整理所有記憶的碎片,努力拚湊起一段美麗的故事。

  把自己的心事隱藏在角落裡,無心做事的時候我會細細的回味,體驗這種酸甜的感覺。多少個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就這樣的度過。任身邊的人潮洶湧,我不留意。任世事變化我不在意。

  在每一個想念的日子,我會遙望明月,帶給你我的思念;我會用文字寫下我的心事。用酸楚的淚浸泡想你的心。如果將心打開,你會發現上面寫滿了你的名字。

  你在哪?在做什麼?一個人?會和誰在一起?不自覺的在電話上按出你的號碼,卻不敢撥出。

  永遠有多遠,我為你的牽挂就有多遠.

  又要到了飛雪的季節,世間的顏色在這時刻全部統一,我的心宛如一張白紙,這一次我要繪出最美麗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