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初相遇

初相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夜,讓我流連在夢與醒的邊緣。

  就如一朵花與一隻蝶輪迴的時間,於是,我只想傾盡一生的柔情來等你。

  我想做那煙雨迷濛中的紅橋,靜靜佇立於千年沉落的滄桑中,讓一卷長長的幽夢斷裂成如詩的歌謠,化為永恆的絕唱,只為等你。

  我想做那江南三月的桃花,在芳草凄凄的岸邊亭亭玉立,當落花被風吹落,我會帶着生與情的眷戀,化為絕舞的蝴蝶,只為等你。

  等你,在每個暮色黃昏的微風中。

  等你,在每個日月輪迴的一瞬間。

  我是不是你窗外邊的濛濛細雨?一伸手就可將我攬進心懷;我是不是你天空下的翩翩飛雪?輕輕的只飄落在你溫暖的掌心。

  如夢的夜晚,我輕輕的把思念揉碎,攏一朵清絕的心香,卻凝不成一闋月光花年。

  讓我把對你的思念,摺疊成一隻青鳥好不好?想就這樣飛越唐風宋雨、飛入你淺淺的微笑,在你前世相熟的眼波中、在你每一聲輕輕柔柔的呼喚里。

  用我所有的情懷,放縱這遙遠的寂寥,三生之約、一世相守,不在乎等待和相守是這樣的酸楚。

  你,會捨得我流淚嗎?

  這一季我只為你而開放,我的生命燦爛於有你的花季。

  在我最美麗的時候,遇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