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空城

空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一路的悲傷讓自己深深的陷入莫名的世界,悲傷的自己不能入誰的眼。悲傷到卑微,卑微到下賤,這樣的作踐自己依然不能喚醒最初的記憶。

  一段路一段風景,共同走過的色彩繽紛的時間。過去了,卻帶走了色彩,留給我的只有蒼白。蒼白到脆弱,脆弱到乞求,乞求到悲哀,悲哀到可憐,可憐到可悲,可悲到認不得自己。世界只剩下黑與白。

  不得不做的事太多,勉強自己的事也太多,誰能由衷的告訴我:我很了解我自己,誰能告訴我,我們依然能把一切看得美好。最後我還是把自己上了鎖,在自己的空間里我沒有做美夢,夢裡也是那樣的現實,演繹着現實中我所看到的和聽到的。我知道這一切不過是在警告自己一切都無法挽回了。變了摸樣,誰都不認識誰。陌生到熟悉,熟悉到陌生。於你,於我,天各一方,你卻不知我一直朝着你的方向,你卻一直背對我前行,越來越遠。

  放不下也忘不掉,那樣熟悉的味道簡單到明了。

  當我無能為力時我只能靜靜地旁觀,偷偷地舔舐你親自為我留下的傷痕,聽着音樂真空了世界。

  問過自己想要什麼,我沒有生活在夢幻當中,我很現實,現實到只有相信自己,可是為什麼叫我空白的機會都沒有。

  是誰告訴我要學會無情,若是可以輕易的學會,就沒有悲傷,也就沒有快樂。不愛時什麼都是錯,而我現在都是錯。我的悲傷是骨子裡的,拖不走,甩不掉,分割不去,也不知何時卻成了我表達情感的唯一方式。悲傷這樣唱着歌,哼着不成曲的調,扭曲了我原本的世界。

  曲終人散,可悲可嘆

  相遇相見歡,相愛相守難

  誓言諾言均是無心之談

  信了便成傷,不信便無情

  你路過,帶走我的風景

  你走過,留下蒼白的世界

  你走了,我丟失了自己

  我哭了,留不住任何

  我笑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的城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