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我的看法

我的看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午小憇,醒來驚喜的見到散文網的新版,好漂亮!耳目一新。大佬們,你們辛苦了!

  以前的版本太熟悉,每每輕車熟路,直接了當奔自己喜歡的板塊和熟悉的名字,瀏覽那些高山頂上的作者,羨慕他們才大氣粗,能買那麼好的山頭。這一版顯示的名字少了,分的板塊多了,版面美觀,我喜歡。

  我以為美中有不足,首先,上不了榜的文章生命更短。這兩次改版都是加強明星作品的地位,擠壓非推薦作品的空間,這不是好事。其二,應該確立改版原則,那就是讓更多作品得到展示。我相信以後還會改版,版變原則不變。其三,處理好明星作者與普通作者的分配關係,上一版本過分強化少數作品的地位,從某種意義上在打擊最廣大的小草,畢竟你們是一個公益性的平台,我希望增加《最新發布的文章》這一版面的展示時間,提高普通作者的點擊量。相信所有的明星作者都是從普通作者中來,更相信普通作者會出更多明星作者。

  只是個人之見,衷心祝願我的、我們的越辦越好,興旺發達!

  最後問候所有工作人員,並藉此機會問候編輯們,你們辛苦了!



我的看法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