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愛美的女子看過來

愛美的女子看過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喜歡夏天,不僅有滿目的絢爛,怡神養心,更有俏麗的美女,淺笑嫣然。只要你稍許留意,便會有“人在畫中行,心在景中悠”的快慰。——-文:籬落疏疏

  夏天的女子,是一滴草尖的露珠。凝眸,飄逸的長裙忽影忽現地透視出女人曼妙的身姿,窈窕的倩影在釅釅的風中輕盈漫步,燦若桃紅的神韻在眼帘彌散,眼波流轉的傾心在嘴角溢出,宛若蓮花的靜美在心底盛開。

  夏天的女子,是一抹清新的綠意。眺望,輕盈可人的姑娘,一身休閑的裝束簡約而不簡單,靈巧剔透的涼拖踢踏出一季歡歌,帥真洒脫的神情流瀉出非凡的氣質,舉手投足間的魅惑,猶如洋溢詩情的芳草地,令人浮想聯翩,惹人歡然沉醉。

  夏天的女子,是一縷脈脈的清風。冥想,恬美溫婉的少女,揣着浪漫的有點不着邊際的心緒,攜着濃的有些化不開的幽雅,從你的身邊悠然飄過,那溫潤如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讓你在繁忙中感悟到些許的從容;那酣然如午後的一杯綠茶,讓你在疲憊中品味到苦盡甘來的醇香;那幽婉如月下的一襲芬芳,讓你在靜謐中安然遐思出旖旎的夢幻。

  夏天的女子,是一道靚麗的風景。沉迷,端莊嫻雅的少婦,怡然流連在繁盛的店堂里,一件件線條流暢的衣衫顯現出她們快樂的心境;一條條質地柔滑的裙裝再現出她們溫柔的心結;一款款千嬌百媚的坎肩蘊涵了她們優雅的韻致;一雙雙復古款式的鞋子折射出她們美麗的風采;一個個造型別緻的手代流露出她們與生俱來的典雅。擋不住的誘惑,放不下的美麗,在左轉轉,右看看中蠢蠢欲動,心裡那個美啊稍不留神就蔓延到嘴角,懸挂在眉梢。

  如果說城市的美麗在於裝扮,那麼夏天的魅力呢?一定在於女子。那溫婉的笑顏,那飄飛的秀髮,那翩然的裙袂,那精美的手袋;那白嫩嫩的香肩,那光滑滑滑的頸項,那嫵媚的小蠻腰,那裸露的腳趾,一個細節一道風采,一種裝扮一份蠱惑。

  沉湎在輕風拂欄的溫柔中靜賞細雨如酥的纏綿,你是否會聯想到“櫻桃樊素口,楊柳小蠻腰。”的詩句呢?漫步在人潮湧動的街道沉浸那一片綺麗,你是否感受到“六月荷花香滿湖,紅衣綠扇映清波。”溫潤呢?

  愛美的女子,還要猶豫嗎?乘着炎炎的節氣,握住美好的時光,快快靚出你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