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一個人的遊盪

一個人的遊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直覺得,真的該自己一個人的。

  一個人的活着,一個人的寫字,一個人的聽歌,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過我蹉跎的漫長歲月。無關事是。

  這兩天,是學校的運動會。總認為這就是真正體驗物是人非的時候,學生確實在不知覺里真的該看到過多的事物變遷。慢慢的漸變里就像大人的世界一樣的變得晦澀,仍然承受着。

  我是如此嬌縱自己,如此的隨心所欲。

  沒有比賽,選擇的是過我的自在生活。

  學校里的喧囂在褪去,一圈一圈的校園踏過一段段路程。

  我真的真的,喜歡在這天剛亮的時候,清冷而寂寞的遊盪。很多時候沒有想法,很多時候會無故傷感,此時此刻無人知曉我的明媚與憂傷,而我甘於這樣的生活。

  也許是我愛想太多,那些無盡的悲傷就慢慢湧來,難以消匿。

  下午看到朱回來還是說為我回來,親密的動作,我晃了晃神,冰山劈開了,有分感動,有分幸福感。可我知道這都只屬於那個時候,以後沒有,不過也很夠了。

  一個人悠哉的走過學校,半是欣賞享受時候,緩慢的步伐,我發現原來半個小時才只能走了四分之三,學校確實挺大的。

  一個人的遊盪,我找了迷。



一個人的遊盪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