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山西:省級機關2008年考錄公務員面試人員守則

山西:省級機關2008年考錄公務員面試人員守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面 試 人 員 守 則

  一、面試人員必須攜帶身份證、准考證和面試通知單在規定時間內參加面試,違者以棄權對待,取消面試資格。

  二、面試人員要遵守紀律,按面試程序和要求參加面試,不得以任何理由違反規定,影響面試。

  三、面試人員在開考前30分鐘進入候考室抽籤,按抽籤順序參加面試,抽籤開始時仍未到達候考室的,剩餘簽號為該面試人員順序號,面試開始后仍未到達候考室的視為自動棄權。面試人員在候考過程中不得隨意出入候考室,不得攜帶、使用各種通訊工具。

  四、面試人員在面試時不得攜帶任何物品和資料進入面試考場。每個面試人員面試時間不超過30分鐘,每題單獨計時,在每題規定的時間用完后,面試人員應停止答題。如規定時間仍有剩餘,面試人員表示“答題完畢”,不再補充的,可轉入下一題的提問。

  五、面試人員可在每題規定的答題時間內進行必要的準備和思考。

  六、面試人員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員(候考室工作人員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號、工作單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職業特徵的服裝、飾品,違者面試成績按零分處理。

  七、面試人員面試結束后,立即離場,由工作人員引領到休息室等候,待半天的面試全部結束宣布成績后,統一離開考點。等候期間不準隨意離開休息室。



山西:省級機關2008年考錄公務員面試人員守則 標籤:公務員面試 公務員 100個品德故事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