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的愛,低到塵埃里

我的愛,低到塵埃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張愛玲贈胡蘭成的照片背面的文字

  親愛的,這樣的語句,直到今天我才能體會,張愛玲那時寫出來時候的心情,因為直到我遇見你,我才知道,原來心裡真的是可以開出花來的。

  原來,我以為,對於感情,自己什麼感受都有過了。只是遇見你之後,卻發現你給我的感覺,都是從來沒有過的。

  從來沒有過,在乎一個人到能毫不猶豫的全身心的給他,真的。也從來沒有過,在乎一個人,會寧願失去他,只要他幸福就好。憑窗相對,執手言歡。這樣的場景直到今日都是我渴望的。可是遇見你,我願意忍受所有的痛苦煎熬,在每一個不見你的日子想你,只想你。

  這樣卑微的愛與在乎,我不確定你是否需要,我只以我的心在乎你。如果有一天你不要了,不要害怕會傷害我,只要你說出來。



我的愛,低到塵埃里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