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守望真愛

守望真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問世間什麼最容易擁有,答案是一份真愛。問世間什麼最不容易擁有,答案也是一份真愛。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解釋不了原因,可現實就是這樣的,可能它本來就是矛盾的,本來就沒有解釋吧!

  很渴望擁有一份真愛,渴望去好好愛一個人,不管她是有大家閨秀的端莊典雅,還是有小家碧玉清純美麗,還是普普通通的可愛女孩。只要我愛她,那麼她就是我的天使,只要她愛我,那麼有她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只要我們真心相愛,那麼有她有我的地方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渴望真愛的人都是傻子,沙愛上了那蔚藍色的水,每天見面不能擁有,只能無奈着潮來潮落的或得或失;魚愛上了那溫柔的水,卻永遠沒辦法擁她在懷裡,只能在她的世界里徘徊遊盪;月愛上了那閃爍的星,卻除了每夜陪在她的身邊什麼都給不了,只能傻傻的用自己溫柔的目光溫柔着那顆活潑的心。

  我是什麼?我也不清楚我是什麼,但我知道的是我是一個傻子,因為我守望着真愛。

  每個人都曾被或喜或悲的音樂輕敲心靈,每個人都曾因為美麗或凄美的故事用淚打濕枕巾。可那些故事,那些音樂,又有幾個是真實的呢?每個故事都擁有一個結局,或者完美或者凄美,然而現實中的故事又有幾個能擁有一個結局呢?

  每個人都有許多的幻想,許多的夢,那一刻的夢,會永遠的埋在內心深處的那片古老的沙灘,每每不經意的重現在你的眼前。曾經美麗的夢,待到塵封重起時,帶給你的卻只有失落。你仍然一次又一次的挖出、打開、重現、失落、再深深的埋葬,但明知失落的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失落着失落的失落,重複着重複的重複的重複。

  找一個人陪太容易,找一個人來愛太難。

  我守望着真愛的真愛,到最後卻只得到了甜美的回憶,想要一個結局,卻發現真正的結局只有離開,永遠的離開。

  那裡有結局呢,只要存在,故事就會永遠的繼續下去,我站在那片金色的沙灘守望着那一片蔚藍色的海,看那魚兒游來游去,眼裡是別人的幸福,心裡卻是自己的無奈。

  在夢的角落裡永遠活躍着真愛的渴望,在現實的殘酷里卻找不到愛的方向。

  緣來緣去的最後還是緣,緣分總是在無奈之中尋找着真愛。

  故事連續不斷,故事的結局卻從沒出現。

  我就象一個愛的守望者,等待你,出現在這片蔚藍色的海。

  回來吧,我的愛,你在哪裡?我的天使,不要讓天堂的路太遙遠,我不要咫尺天涯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