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

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天亮時,你給我打電話突然說,做我的女人好不好?我微微一怔。電話里傳來那首《做我老婆好不好》“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我沉默了。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我輕聲的說著。你也沉默了。最後你說,再考慮吧。

  其實無需考慮,我就知道我不能。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就把電話掛了。你是何其聰明,為何假裝不知我的用意?

  了無睡意,決定出去走走,發現這裡的早晨如此清新動人。而我一直忘記曾呼吸過這樣的空氣,我閉上眼睛貪婪的享受此刻。如果時間就此停止,也可以;如果讓我失去溫暖,也可以;如果讓我什麼都不要,也可以;如果只能是倔強,也可以。最後,我與倔強在一起。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我想一個人好好的生活。寧可孤獨日夜隨影,滲透蒼穹。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不是有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嗎?彼此相憶,此生已足。得到與得不到都不重要。能不能不做你的女人?我只想好好祝福你,這種祝福如果虔誠,上帝一定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好女人。知道不:春季讓萬物蘇生,可是就在這日清晨,我忽然感覺我與愛情都已被冬眠。知道不:不做你的女人,能換來多少幸福的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