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

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流星短暫而美麗,在那轉瞬即逝的那一剎,迸發了它此生所有的光芒,迸發了它積蓄一生繁華的驚艷,這是它在平凡中醞出的璀璨,展示了它執着的美麗!我願做一顆流星,消逝在天空,雖然那再現的只是幾秒鐘的時間,但如果有你的欣賞、許願,便也足夠了。在我平凡的一生,我不追求恆星的恆久不變,我只追求平凡流星那一瞬間的輝煌!所以我選擇做流星,轉瞬即逝。儘管感覺一切就像是在你短暫的生命中,我只是一個過客而已,但是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

  流星,因為短暫而美麗,劃破黑寂的夜空,釋放出那一閃而逝的光芒,儘管微弱,卻能耀眼!就像曇花一現的彩虹,美麗卻短暫,它雖沒有長江一瀉千里的激越恆久之美,卻向人們燃燒剎那的精彩:它雖沒有太陽普照萬物之光,卻向人類奉獻了大自然的繽紛;它雖沒有經過精雕細琢,但是那份閃爍的撲朔迷離之美,卻常常將我們帶入了夢幻般的境界!

  你知道嗎?在鮮花盛開、柳絮飄飛的季節,你猶如一隻漂亮的水鳥悄悄地潛進了我的心湖;你像彩石滲入湖面一樣,在我的心裡激起了美麗的浪花。你又如我生命里一幅精美的插圖,為生命之書增添了光彩的一頁!你在我的心裡就像暖暖的風輕輕地吹拂,像鮮艷的花搖曳在我心靈的山谷,像一縷陽光溫暖我的心!也不知什麼時候,我見到你以後,我身不由己的駐足在你身邊,觀賞着這突如其來的美麗風景。你曾經問我說,“是什麼力量吸引我駐足?”而我只想告訴你,“一切並非有合適的理由,只因情不自禁地喜歡,並執着地愛着!”當時我們懵懵懂懂,我們根本不懂什麼是愛!只是沒想到我們的結局顯得那麼蒼白!而到最後,我只能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美麗的弧線!

  雨後的月空,星光點點,閃閃爍爍,仰望遙遠的星空,寂寞來襲,思緒漸漸凌亂!愛上一個人很簡單,只需一秒鐘,忘記一個人,或許需要一生!曾經的那些回憶是那樣深深地刻在腦海里。你的一顰一笑彷彿就在眼前,彷彿是那麼觸手可及,可是當我試着用雙手去觸摸的那一刻,才發現一切都是鏡花雪月,可望不可即了!你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涯海角,總是在一瞬間被瓦解了!昨日的種種辛苦在你的面前顯得那麼蒼白無力了!曾經有一個很幼稚的想法,只想為你撐起一片屬於你的天空,為你換來一些美滿與幸福,但是面對殘酷的現實,我已經無力挽回了!我不願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不願讓你對本來就很殘酷的生活更加絕望,所以我故作堅強,不小心把你丟棄在那孤單無助的一角,可是你從沒想過我會獨自一人坐在回憶里逞強,靜靜地傷心與落淚,因為我是多麼地捨不得你!

  在堅持了十幾年的時候,你離開了我。從第一眼見到你,那種心照不宣,那種一見鍾情,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最終的結局會是如此的!也許這是一個只會開花不會結果的季節和年代。我不敢說你無情,因為我沒有資格,更多的是現實的殘酷啊!我也無情,從表面看,至少如此,我總認為自己很了不起,能對過去的一切一切可以一笑而過;然而,從我對你一見鍾情的時候,我就有了一種情愫,今天我知道了,那是愛,那是很深的愛,很執着的愛!雖然我可以撕掉寫給你和為你付出的一切,卻始終撕不掉我對你的思念!於是,我故作冷漠!我不奢望有轟轟烈烈的一生與愛情,也不相信什麼信誓旦旦!我說過,我喜歡你,我執着地愛着你!而此時,我只是希望能做一顆流星,那朦朧的話語里,正如你的眼神,帶有一絲驚慌,雖然我沒能親眼所見,但我可以去感受。那一刻,我知道,我只能做一顆流星,別無選擇!!!!!!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夢,夢中有你,有你幸福的微笑,卻沒有我,我開始着急地搜索,卻始終找不到我的存在!於是,我便成了局外人,我不知你有沒有一個夢,夢中是否也有一個飛逝的流星!我知道,也許那永遠是一個夢,不會有成真的一刻,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想要逃避,想要忘了你的一切一切,可是每當這個時候,我卻滿腦子一發不可收拾的,想的都是你、、、、、、

  我想哭,卻始終哭不出來,因為所有的淚水已經淹沒了我的肚子了;我想說,卻無人可以傾訴;我想放手,卻永遠也放不開,因為我一直把你抓得很緊很緊,我狠自己為什麼把你抓的那麼緊?因為愛,全都是愛、、、、、、

  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相思叫苦楚,有一種離別叫無奈!面對你,或許我只能選擇遺忘。在你面前,我知道,我永遠是一顆流星!也許有一天,即使是流星,我也要把你捧在手裡,不讓你遺落!因為你是我的最愛,你是我最初的夢想,你是我十幾年來寒窗苦讀的奮鬥目標,當我無法實現你的那一刻,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當我失去你的那一刻,我才真正知道什麼是無奈,什麼是心酸;當你向我轉身的那一刻,我幾乎崩潰,只是其中的滋味你們永遠都不懂!一個伴隨我成長的精神動力就這樣離開了我,那我還有什麼可以支撐我繼續生活下去呢?多少個漆黑的深夜裡,我蜷縮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獨自哭泣,只是你永遠也聽不到我的哭聲,永遠都不知道我的心情!但是,面對你的離去,我也只能勇敢地面對,沒法擁有你,那麼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給你留下美麗的弧線!

  世態炎涼,人生苦短!當面對生活的種種無奈,我無法成為經久不變的恆星,那我就做一顆普普通通的流星吧!因為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給你帶來些許的美麗,讓你知道我曾經來過,那麼我也不枉此生!



我願意做你的流星,劃破你的那片天空 標籤:跑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