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心情散文>來生,不做你的老婆

來生,不做你的老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來生,不做你的老婆

  昨天看了一首flashMV>

  他抱着我說:"來生,還要你做我的老婆!"

  我笑着搖頭.開玩笑的說:"如果你來生是一頭豬,難道也要我嫁你嗎 "

  他大笑:"那你就是一頭可愛的小母豬!"

  我掙脫他的懷抱:"誰知道你是不是一頭種豬 動物的世界不存在一夫一妻制."

  如果有來生,不做你的老婆!我們修行了幾世的功德才能在今生成為夫妻,上天給了我們一世夫妻的機會,就別再奢求來世.抓住今生才是最重要的.來生,我們把機會留給曾經負下的情債.佛家所說因果際緣,你前生一定欠了我的情債,所以今生註定要你如此愛我.而我欠下的債呢,也許只有在來生償還.

  曾經摟着你的脖子,依偎在你的胸膛,深情的對你說:我們要生生世世在一起,你的生生世世只能屬於我一個人.那時是真的想要生生世世的佔有你的愛,想要你的眼光只能停駐在我的身上.年紀漸漸大了,人也成熟了很多,明白了所謂的來世相約只是一種夢幻,今生都不知未來如何,你真的確定想要來生繼續今世的故事嗎

  我不想!既然今生註定了和你攜手相伴,那麼,讓我們儘力讓以後的日子讓彼此開心、幸福,至少在將要閉上雙眼的剎那間,你能笑着對我說:“今生有你,我很知足。”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