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詩歌>愛情詩歌>想你,是不自覺的事

想你,是不自覺的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推開窗子,你就溫柔地站着。

  光線,如你那挽着的髮髻上,數十顆藍色水鑽,不斷地折射的羞澀光澤。

  窗外,楊葉泛着銀光,搖曳送爽,分明是重逢時挽手漫步的清涼感覺。

  這一刻的到來,在夢中設計了無數次,並演示着。你看,昨夜天上最亮的星爍。一夜未眨的眼,是我的思念,想必,也是你的不眠。

  當月上梢頭,你輕柔的腳步就會走進我並不精彩的夢中。像一支潔白美麗的羽,落下,飄逸又輕盈,雖然落地無聲,卻激起了千層波浪,萬般柔情。

  雖然我知道,沒有愛情鳥,只有相思痛,可,我期待着下一次重逢。只因,千百個身影里,醒目的你,衣袂飄動,定格在夢中,在這個夏天,我的眼裡,偏愛的是你裙子上的火紅。

  雖然,距離把你我相隔,你溫柔的髮絲,卻,仍觸動着敏感的神經,我分明感覺,心與心還在耳鬢廝磨。

  我已明白,今生,想你,是不自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