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別讓深愛成為負擔

別讓深愛成為負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一刻,疼到心碎。

  走了很遠,我們一直心手相牽,你是我前生輪迴里約定好的今生,我守望執着。

  沒有誰比我更安心吧,我總是安靜的坐在那裡,靜靜的數天上的星星,聆聽從遙遠地方傳來的一縷禪音,禪音,知道嗎?那是你靜默不語的心念,給我的,最溫柔的表達,雖然不說,我懂。

  小心翼翼的不去驚擾屬於夜的那份寧靜,很害怕在沒有你的時候,會被蟄伏的那些精靈擄去,你不屬於我,很多時候你屬於那個夜幕隱藏下的驛動的靈魂,於是,我悄悄的對你說:別離開我,因為我愛你。

  這一聲愛,或許承載了太多的負擔,給你,重重的不堪,躲藏着,閃進我視線的背後,我的心很疼,為你的不懂,我只是愛你,知道嗎?一個小到不記索求的想念,沒有奢望,不渴求回報,只希望夢裡走來的你面帶微笑,給我,深情的一吻。

  天,累了,星星,累了,夜,哭了。淚,化成雨,灑落而下,是不是你也累了,甜蜜,成為負擔,我的心,碎了。

  心靈相約,不會因時間而改變,從那時到現在,我安心着你的一切,說過的話,記憶猶新,溫暖的擁抱,始終纏綿,一如小時候過家家時撿來的那些“鍋碗瓢盆”,擺在記憶的年輪上,無法抹去。

  彆強牽,思念很脆弱,當你說害怕的時候,請給我足夠的時間,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哪怕只是些微的不想。愛,不是一封情書,是心甘情願的付出,我為你付出,只想是你的甜蜜。

  一個知性的人,總是很簡單的把自己的情感安排在不被誤解的天平上,托盤上,左右都是你生活里最重要的人,我明白,兩邊沒有我,但我思念的長河裡,日日夜夜流淌的大多是你曾經的笑靨,爛漫着,不會停息。

  親愛的,我不該愛,是嗎?這是一個錯的時間,我拖着你走進這個註定泥濘的沼澤,我罪孽深重,可我真的好想只屬於這樣的寧靜:看着你的臉,聽着你的聲音,然後,走進夢鄉,那裡,大手牽小手,溫柔。

  外面又有小雨灑落,夾雜着小雨拍打屋檐的哭泣,那是一種不忍,小雨不忍離開天空的眷戀。

  如果深愛已是負擔,我會悄悄離去,不會逗留半步。

  那不是我想要的結果,縱使我哭到心碎。

  別走,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