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師範畢業生求職信

師範畢業生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材料!

  我是巢湖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2008應屆本科畢業生。我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貴校有雄厚的教育師資和廣闊的發展前景,並且十分重視人才,所以我渴望成為貴校教師隊伍的一員。誠盼領導予以重視,考察為謝。

  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畢業生,我充分認識到,教師優秀的綜合素質,豐富的實踐經驗以及良好的團隊精神對一個學校生存和發展的重要性,因此我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不斷的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完善自己。我始終以端正的學習態度學完了本專業的所有的課程,使自己在專業知識方面,思考問題方面,理論發掘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四年的大學生活,鑄就了我誠實,踏實,務實的工作作風,增強了我的時間觀念,組織觀念和集體榮譽感。造就我較強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大學期間,我本着務實求學的精神,曾獲得國家及院級獎學金,通過了省VB二級考試,並在積極準備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C語言),以及大學英語四級考試。

  二十一世紀呼喚複合型教師,只有理論與實際相結合,才是創造成功的唯一源泉。大學四年是我逐漸溶入社會的四年。在搞好學習的同時,能徹底完成好各項任務,積極開展好各項活動,起到了很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和上傳下達的骨幹作用。工作上膽大心細有魄力。暑期有社會實踐經歷。

  經過四年的學習,我系統地掌握了有關計算機軟硬件、計算機網絡、計算機應用理論知識,有較強的動手操作能力。廣泛閱讀了經濟、管理、法律、以及文學等方面的書籍,從而使自己的知識面得以大幅擴展。

  學以致用,通過大學的學習我可以從事數學教育及相關專業工作,也能夠勝任有關的管理工作。當然,大學教育的指導方針是素質教育,只要貴校需要,我堅決服從貴校的安排,因為我相信貴校的用人環境。

  “自強不息”是我的奮鬥動力,“勇攀高峰”是我的人生態度。不求安逸生活,用自己所學干一番事業,我願與大家一起鑄造學校事業的大廈!如蒙錄用,定當勤勉做事,不負眾望。切盼貴校的迴音。

  最後祝貴校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時 間:2007年11月



師範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