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師範生求職信

師範生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師範生求職信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拔冗閱讀我的求職介紹信。我叫黃晨林,是**師範大學2008屆政治思想教育專業本科畢 業 生。面臨就業的選擇,我十分想到貴單位供職,希望與貴單位的同事們攜手並肩,共揚希望之帆,共創事業輝煌。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四年的專業學習和大學生活磨鍊,進校時天真、幼稚的我現已變得沉着和冷靜。為立足社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成功,四年中我不斷努力學習,不論是基礎課還是專業課,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大學期間(具體亮點)。同時在課餘,我還注意不斷擴大知識面,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計算機的基本操作,熟悉windows操作系統,熟練掌握office2002辦公軟件,能熟練運用軟件製作課件,進行多媒體教學。

  學習固然重要,但能力培養也必不可少,在校四年間,我曾擔任班級文藝委員,積極組織班級同學參加各種文體活動(具體內容)。

  為進一步積累系統的教學教育經驗,我於2011年9月到**市高中進行了一個月的高中政治教學實習工作,在此期間,我積極向有經驗的老師請教,注意學習他們的教學藝術,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和授課表達技巧,力爭使自己的教學風格做到知識性和趣味性並舉。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和教學實踐,我已具備一名優秀教師素質。過硬的工作作風,紮實地教學基本功,較強的自學和適應能力,良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使我對未來的教育工作充滿信心和期望。

  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現在我豪情滿懷、信心十足。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一個單位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每個人的無私奉獻。我懇請貴單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有幸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百倍的熱情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來回報您的知遇之恩。期盼能得到您的迴音!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暇審批這份材料。

  致此

  敬禮

  求職人:

  2011年11月10日



師範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