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法學大學畢業生求職信

法學大學畢業生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法學大學畢業生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感謝你閱讀我的求職信。

  我是xx大學法學院法學專業**年應屆本科畢業生。在校綜合測評排名年級第x名(本專業共xx人),主修課程有法理學、憲法學、民法、刑法、行政法、民事訴訟法、刑事訴訟法、行政訴訟法、經濟法、商法、經濟法、知識產權法、國際法、國際私法、國際經濟法等。xx學年獲校一等獎學金;xx學年獲校二等獎學金,並於**年以xx分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專業知識牢固,具備必須的專業素養。同時英語水平良好,通過cet-4(xx分)、cet-6(xx分)。具有計算機操作技巧,獲得全國計算機一級、全國計算機二級(vf)證書。普通話測試水平為一級甲等。

  本人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和強烈的責任心。具有好學的精神,刻苦勤奮。性格樂觀開朗,積極向上,樂於助人,善於與人溝通,具有合作精神。我真心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從而發揮特長,與同事們攜手共進,為貴公司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力量!

  祝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求職人:yjbys

  20xx年xx月xx日

  法學大學畢業生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希望它與您手中若干份求職材料不相雷同,同時也希望它能夠有助您在高校畢業生的求職浪潮之中尋求到令您滿意的人才。

  我家鄉是東海之濱那個美麗的城市——台州溫嶺,那裡是千年曙光的首照地,我生長在那裡,學習在那裡,倍感欣慰。民風淳樸的鄉村裡成長的孩子總是懷有平和的心態、堅毅的信念及勤勞的品質!

  人生的夢想總是在青年時代放飛的,而大學就是一個放飛夢想的舞台。經過夏日赤熱的考驗,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我錄取於XX大學,一所全國知名的綜合型大學,就讀於法學院,從此踏上了人生又一個嶄新的旅途,去追尋青春的夢想!在大學里,我依然相信知識最重要的,大學科班學習是獲取各學科基礎知識和法學專業知識最好的方式。慶幸自己身處綜合型大學可以徜徉於知識的海洋,汲取不盡的養份,使自己的學識之樹能茁壯健康成長。

  大學是銜接社會的平台,除了學習之外,還有很多我們大學生應該具備的能力需要培養。從大一進校開始,我就把大量課餘時間投入到了社會實踐、社會工作,在那裡的鍛煉中獲益良多,不僅僅是個人能力的培養,更多的是服務意識、團隊合作意識、社會責任意識。

  影響一個人工作能力和成就一個人事業還有其他因素,比如舉止、性格、興趣、愛好。我在平常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談吐、舉止,積累與他人溝通的經驗,爭取做到: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做的好!還有友善真誠是我待人態度,顧全大局是我處世風格,樂觀豁達是我個性特徵,且重視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

  平時我喜歡運動、旅遊和看書,雖然大學生活中學習、社會工作佔了很大部份,但是時間還是靠自己擠出來的,尤其是在課餘時間不可能忽略自己的興趣。我覺得運動能夠鍛煉身體、增強體魄;旅遊和交友可以讓我們開眼看世界;而書本,特別是歷史的書、文學的書、科普的書、名家的雜談還有國內外關於法律的書,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陶冶情操。用一隻眼睛觀察周圍的世界,用另一隻眼睛審視自己!

  請相信:我的能力和我的身高成正比!選擇我,您會體會到一份平凡的驚喜。你得到的不只是一份簡單的承諾,而是一份用智慧和青春真誠譜寫的篇章!

  衷心地祝貴公司宏業興盛,全體員工幸福安康!熱切期待您的迴音!

  此致

  敬禮!

  求職人:yjbys

  20xx年xx月xx日



法學大學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