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教育管理畢業生求職信

教育管理畢業生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教育管理畢業生求職信(一)

  ××大學人事處負責同志:

  我是一個渴望得到用武之地的在職人員,女22歲。一年前我從臨江大學教育系學校管理專業畢業,由國家分到本市,後由市教委分配到市直機關幼兒園當了幼兒教師。一年來,在用非所學(所長)的崗位上已耽誤了許多寶貴時光,這對國家對個人無疑都是損失,故本人渴望要尋找一個能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現將本人情況略作介紹:本人能力方面長於語文學科,高中時以108分單科為高校錄取,在校期間曾在省報發表過小說兩篇,在光明日報發表大學生暑假調查報告一篇,曾獲學校硬筆書法賽二等獎(正楷)。以前曾被市直×機關借用作文字工作,寫過多種計劃、總結、報告,為×副市長的電視講話寫過講稿。另外,我的英語學科一直是中學大學期間的強項,成績名列前茅。大學三年級時在省級刊物上發表過翻譯作品兩篇。大學四年級時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由以上情況,本人適合擔任秘書工作或外語公共課教學工作。

  負責同志,我完全有把握地說,如果你們能讓我擔任以上兩個方面的工作,定會讓你們滿意。我自己也定將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工作,奮力做出自己的貢獻。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xx年x月xx日

  教育管理畢業生求職信(二)

  xxx公司的人事經理:

  您好,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人。一年前我從xx大學教育系學校管理專業畢業,實習期間優秀的表現讓同事和領導大為讚賞,同時也讓所學專業知識充分得到鞏固和發揮。因此本人便更熱切的渴望要尋找一個能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我擅長語文學科,高中時以108分單科為高校錄取,在校期間曾在省報發表過小說兩篇,在xx日報發表大學生暑假調查報告一篇,曾獲學校硬筆書法賽二等獎(正楷)。曾被市直xx機關借用負責文字工作,寫過多種計劃、總結、報告,為xx副市長的電視講話寫過講稿。另外,我的英語學科一直是中學大學期間的強項,成績名列前茅。大學三年級時在省級刊物上發表過翻譯作品兩篇。大學四年級時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由以上情況,本人適合擔任秘書工作或外語公共課教學工作。

  大學四年,使我形成了"思維敏捷、陽光幹練 、自信樂觀、積極上進、富有團隊精神和創新精神、為人真誠、吃苦耐勞、善於溝通協調、責任心強、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的個性特點。老師及朋友對我的評價是"身心健康酷愛運動;堅強自信志願成才;熱情大方不拘小節;坦誠有禮不失風度;勤奮愛學悟性頗高;心直口快不傷大雅;樂觀向上心態健康;興趣廣泛但非平庸;聲音悅耳善於溝通;誠實可靠責任心強".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我的力量!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xx年x月xx日



教育管理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