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師範畢業生自薦信

師範畢業生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師範畢業生自薦信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

  本人是**師範學院信息技術工程學院的應屆畢業生,在投身社會之際,我滿懷憧憬和期待,願坦誠地向貴單位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函呈上。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下自我推薦。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我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已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專業紮實、知識結構完善、適應能力強、富於協作精神的時代青年。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有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拓展的廣博的社會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更了解社會。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了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四年生活短暫而充實,是我探索人生,超然智慧,走向更加成熟的過程。

  在校期間,我努力認真學習好每一門課程,掌握了計算機基礎知識、網絡工程設計、網絡管理、軟件工程、數據庫、主流網絡設備及操作系統的理論知識,以及計算機軟件編程和網絡的實踐操作。除了主修的計算機網絡和信息系統開發課及信息管理、市場營銷學、基礎會計學課程外,我還自學了如企業管理、經濟學等課程,渴望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在課餘時間我常常在圖書室借閱演講口才與人際交往和人文方面的書籍,開拓自己的知識面,學習吸取古今優秀人士的優點,加深自己的專業能力,豐富自己的內涵,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

  除了學習之外,平時特別注重思想的發展和成熟,培養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大一時便參選為班級團支書,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努力學習黨的理論知識,於大一下學期正式參加中國共產黨**師範學院委員會黨校舉辦的入黨培訓,並且擔任學院入黨培訓負責人,認真組織學員參加培訓,因為工作認真,成績優異,被評為"優秀學員"。在大一任班級團支書那段時間,一直本着鍛煉自我、服務大家的宗旨,圓滿的完成班級和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任和肯定,被評為2008——2009學年**師範學院"優秀團學幹部"。在大一還有加入**師範學院校團委學生會素質拓展部,成為一名新幹事,在任職期間,積極響應團委學生會的號召,對**師範學院校團委學生會成員進行了大學生素質拓展培訓,為了給08年冬季運動會增光添彩,素質拓展部成功的在全校展開了30人31足素質拓展比賽。並取得圓滿成功。成為學校的一大賽事活動。

  作為計算機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開發專業的學生,我深知動手能力的重要性,因此,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積極的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將專業知識付諸實踐,服務於社會。在大二學年,在團隊成員的努力和老師的精心指導下,項目《**水松紙廠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成功獲得**師範學院科研立項;大三學年,積極響應學院的號召,組隊參加**師範學院第四屆網頁設計大賽,作品《**師範學院三生教育專題網》榮獲全校二等獎。在比賽的過程中不但增長了專業知識,還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溝通能力。在課外實踐過程中,分別於2010年5月組隊參加**師範學院第三屆大學生創業計劃大賽榮獲優秀獎。2010年7月組織的創業項目《**茶浴有限責任公司》榮獲**杯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雲南賽區二等獎。2011年3月組織的創業項目《電腦e家飾品美容有限責任公司》榮獲雲南大學生創業計劃大賽二等獎。2011年6月組織的團隊項目《**市中小企業信息化建設的現狀分析與研究》在2011年雲南省"青春彩雲南。動感地帶杯"第六屆雲南高校青年學術科技節榮獲雲南賽區自然科學類論文三等獎。2011年6月參加金蝶軟件公司承辦的全國第三屆大學生創業大賽雲南賽區總決賽榮獲二等獎。

  在大三專業實習實訓期間,認真鑽研,勤學苦練,不恥下問,積極配合導師並與團隊成員竭誠合作圓滿完成實習實訓!在學習掌握技能的同時也懂得了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在實訓期間,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信任,有幸能夠擔任網絡工程班的班長,在任職期間,積極配合公司的組織要求和導師的安排,為同學們辦實事,讓同學們在公司輕鬆的完成這次實習實訓任務。在結題項目中擔任項目負責人,充分調動團隊成員的積極性,最終圓滿完成項目設計並受到評委老師的好評。

  在校三年來,刻苦鑽研,勇於實踐,不但提到了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還積极參与校內校外實踐活動,在自己綜合素質提高的同時為學校和學院爭得諸多榮譽。

  在這裡,十分感謝您們會將我的自薦予以考慮,真切希望能夠融入您們之中去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相信我的能力和素質在工作中會得到你們的肯定。相信我所具有的知識和處事能力可以勝任各種的工作。相信我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阻礙都會全力以赴。

  昨天,已經過去;今天,需要您給我機會;明天,我自信將會更好。如果有幸能加入貴企業,我將把我所有的青春和熱情傾力投入到我的工作中,為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自己的力量。祝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蔣XX   二零一二零年六月十六日



師範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