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求職自薦書範文

求職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年出生於**市****的一個水果之鄉,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父母讓我從小養成刻苦耐勞、謙虛謹慎、熱情待人、樸實誠懇的生活態度。在三年的中專生涯,我刻苦學習,力求上進,一直憑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準則為之奮鬥,取得優異的成績,奠定了堅實的計算機基礎。我學過的課程有:Authorware 、Office 2000、AutoCAD 、Internet Photoshop 、 Visual FoxPro 、 Visual Basic 、微機組裝、網頁製作等。我工作認真負責,在班級擔任勞動委員、早操評分員,曾擔任學生社團:電腦俱樂部組織部副部長、英語沙龍委員,在學生會擔任衛生部副部長一職,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稱號。我是一個愛運動的男孩,常常喜歡在課餘的時候去打打球,所以我擁有一個健康的體質。

  在激烈的人才競爭中,雖然我只是一名中專生,沒有大學生的知識淵博,但我有顆真摯的心和拼搏進取的精神,願為貴單位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為了更好地為貴單位服務,我現正在***讀大專課程。雖然我剛從中專學校畢業,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但我相信像貴單位那樣重能力、重水平、重開拓,有遠見的單位,一定能把能力、水平與經驗等同視之。給新人一個顯身手的機會,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機會,能考慮我,我迫切希望早日成為貴單位的一員。

  如我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將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開拓創新,創造業績,以報答貴單位對我的信任!(另隨表附上個人簡歷等複印件)

  祝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此致

  尊禮!

  求職者



求職自薦書範文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