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優秀大學生求職信

優秀大學生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優秀大學生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求職信。

  我於20xx年考入xx學院傳媒藝術系,在校期間我把發展自己的綜合素質放到了重要地位,在學習專業知識的過程中嚴格要求自己;併發揚的不恥下問的精神,同時還經常跟同學去聽選修課,以彌補自己在課餘生活的不足。在學校選修課我全選了與專業有關的課程以及經常聽成功人士的講座藉以闊寬自己的知識面。

  在專業知識學習的過程中成功參加了全國計算機等級和全國英語A級考試並順利的獲得了《計算機一級》和《英語A級》證書;同時,還參加了全國高級數字視頻策劃師考試,考試已過,證書還沒下來。這些考試使我的自學能力得到了加強,並培養了我的開拓進取性。

  我利用課餘時間參加了學院舉辦的“雷峰,我們的榜樣”徵文比賽中,榮獲三等獎;同時在系裡舉辦的“尋找你的位置”演講比賽中,榮獲二等獎;在學院舉辦的第四屆“校園之春”藝術設計大賽中,獲優秀獎;在20xx年—20xx年度的“三好學生”評比中,榮獲二等獎;在20xx—20xx年度的“寢室設計”設計大賽中,我們宿舍獲得了一等獎。

  我作為組織的一員自己在人際溝通,活動策劃方面得到了加強,為以後的人生髮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學習校園知識的同時我還注重的社會實踐的鍛煉,利用課餘時間把自己投身於社會,在這過程中使我的思想得到了成熟實踐能力得到了加強也闊寬了自己的視野,為邁進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的這些經歷並加上我平時對事情的思考,就形成我做事有一種急切而穩重的心情,所以在平時做事情方面就敢拼,敢闖,敢面對的精神,在做事前冷靜思考,全面分析,提前預測和做完事後都有着冷靜思考,全面分析的習慣。這一切是我在學校人際交往得以順利進行的根本原因,同時也加強了我的自信心。

  有了過去的輝煌才有了我對未來的憧憬,我將計劃,以後在具有很濃的公司文化氛圍和較好的企業文化的公司上班。通過公司的培養和自己的努力,將自己培養成一名合格的技術性人才。如果能夠從事到與專業相對口的工作,就進一步學習專業知識,把理論和實踐相結合,把自己培養成優秀的編導或高級廣告策劃師。

  以上就是我個人情況的簡單介紹,我對您能夠閱讀我的個人材料感到非常高興,如果對我有什麼不滿的情況還請多多指教,在此我真誠的希望我能夠得到貴公司的賞識,給我一個自我表現的機會。敬候佳音!

  此致

  敬禮

  日期

  優秀大學生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垂詢我的求職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給我一個邁向成功的機會。

  我是一名XXX大學計算機科學院20xx級的一名學生,在大學四年裡,我已經學會了一定的計算機軟硬件的一些知識,參加了西南科技大學學院網站設計,對網絡設計管理維護都很熟悉,也能解決一些硬件問題。作為一名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期待着實際的工作考驗。

  作為一名初出校門走向社會的學生,我認為我最缺乏的是豐富的社會實踐和工作經驗,這或許讓你猶豫不決,但我有着青年人的熱情和赤誠,有着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和集體合作精神,真心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機會,我願與貴公司同甘共苦,共創未來!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新世紀,我有信心憑自己的能力為貴公司的事業添一份力量,希望貴公可以成為那個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的大舞台,也希望為我自己贏得一片天空。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在求學之路中養成積極樂觀,進取的品質和滿腔的熱情,使我有信心能很快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並且在實際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我堅信真誠+勤奮可以創造奇迹。

  千里馬因伯樂而馳騁,我需要你的賞識和認可,如果你能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輝煌的明天。

  你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再次感謝你在百忙之中一閱,並衷心祝願貴單位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日期

  優秀大學生求職信(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審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傳媒藝術系影視廣告專科畢業生。得知貴單位的發展前景廣闊,根據我的學習情況,社會工作能力以及對貴單位的了解,故毛遂自薦。

  充實的工作經驗是我自信的基礎。在大學期間,我一直擔任班級宣傳委員,對工作認真、負責得到了老師和領導的認可,被評為優秀幹部。我深知當今社會對人才需要是“一專多能”,所以在校期間,我抓住一切可能的機會,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增強自身能力。在學校第五次科技節獲得書畫作品個人三等獎和集體特等獎,在我不斷努力下每年都獲得獎學金,還考取了數字視頻(DV)策劃製作師資格證。

  大學里,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緊張的學習氣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鍛煉和考驗;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着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非常充實;眾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擁有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我將利用所學知識與自身努力去迎接新的挑戰,實現自身價值。

  在眾多應聘者中,或許此刻我的學歷,我的經驗還不足,讓您猶豫不定。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我的努力,我會用比別人更多的汗水換得將來的成功,我深信將來的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我熱忱的期待能得到您的垂青和接納。如蒙貴單位錄用,我將不負厚望,盡最大忠誠與努力,以謙遜而自信的態度在貴單位步步實幹,點滴積累,進一步充實自己,切實的為貴單位作出貢獻,共創輝煌未來!

  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此致

  敬禮

  日期



優秀大學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