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一)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無比真誠地寫了這封求職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的自我,懇請貴校能給一名滿腔熱情的學子一次鍛煉成長的機會。

  我叫xxx,是xx大學外國語學院一名即將畢業的學生。在即將奔赴社會大潮的風口浪尖,我滿懷激情,以無比真誠和百倍的自信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

  我的大學在美麗的xx市,是國家教育部直屬和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在良好的教育環境里,我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充分的汲取營養。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錘鍊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個性,堅定了誠實、自信、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使自己朝着現代社會所需要的具有創新精神的複合型人才發展。

  從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一陽光下最光輝的職業,經歷了3年多的大學生活,使我更加清醒的認識到"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人民教師的偉大,也更堅定了自己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的信念。

  我深知新時期的人民教師一定要具備全面過硬的素質,從踏入大學校門的第一天起,我就給自己定下了一個高端的目標,抓住一切機會學習新的知識,全面的錘鍊摔打自己。大學三年,我順利通過了全國大學生英語CET四級考試,並考取了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等級證書、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合格證書和機動車駕駛證 C1.同時,我還廣泛涉獵了法律、文學、語言學、心理學、教育學等,修完了本專業以外的多門課程,並自學了第二外語----日語和韓語。目前,我正緊張的籌備全國大學生英語六級、日語一級考試、普通話二級甲等考試和教師資格考試。

  學以致用是我一慣堅持的原則。為了更加全面的鍛煉自己,除了積极參加院系集體組織的活動外,我還利用假期先後到部隊、學校、服務行業、銷售行業等場所進行了社會實踐,並先後做家教和兼職教師10餘次。通過家教和兼職教師工作,得以把理論應用於實踐。並根據學生特點,總結和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積累了初步的教學經驗。這一切使我有足夠的信心在今年的教育實習中發揮特長,出色地完成實習任務,獲得優異成績。

  3年多的大學生活教我學會了冷靜、堅忍不拔,使我能在人生的坐標上找尋適合自己的位置並不斷修整自我,學到了如何與人為善、袒露真誠。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下,為了生存;在瞬息萬變的年代中,為了上進,我不懈的努力,不斷的追求。因為我堅信:成功屬於勤者!

  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志,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塌實肯乾的作風,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更好。誠望貴校全面考察我的情況,若能蒙您垂青,我將深感榮幸,並在日後的工作中,不懈拼搏之勁,不失進取之心,在長輩們的關心和幫助下,一傾文思韜略,才賦稟質為您效力!

  最後祝貴校事業蒸蒸日上,全體教職工健康進步!

  敬盼迴音!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貴單位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

  即將畢業於xx學校的我,有在艱苦條件下頑強拼搏、不怕吃苦的堅韌個性。我個人有較強的適應能力,不管把我放在何種崗位,我都會給自己撐起一片天。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付出了也未必會有收穫,這是鐵的定律。這使我堅信,要做一個踏實肯乾的人,我有恆心有毅力去堅守自己的崗位。

  青春遠去,激情永駐。四年的求知之旅即將結束,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逐漸養成了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 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我廣泛涉獵有豐富社科知識;我不斷參加各種實踐,有豐富的生活經驗。

  祝貴單位蓬勃發展,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三)

  尊敬的單位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求職信,請允許我在此介紹一些關於我大學這幾年的情況。

  我是一名20xx屆應屆畢業生,學習的專業是橋樑工程,現今步入了大四,正值擇業階段。作為即將步入社會的一員,出了必備的專業知識以外,還應該掌握其他的一些技能和能力,以適應這個多元化的社會。

  自上大學以來,我堅持以學習為中心,因為畢竟我們是學生,應該以"學"為本。在校期間,我刻苦學習,努力探索,掌握堅實的基礎知識,並且充分運用在專業知識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經過努力,在校被評為"三好學生",連年獲得獎學金,同時我順利通過了英語四、六級,計算機二級(C語言),並取得了"二維CAD 繪圖師"資格證書。

  在堅持學習的同時,也注意和加強了自己社會實踐能力的培養。為此,加入了學生會——志願實踐部,積極組織和參加了多次的公益活動,並且取得了一定的社會效應,其中一次還上了地方電視台。並且,校內的活動也踴躍參加,在去年學院組織的"結構設計大賽中"榮獲優秀獎,而在"體育文化月"中也總有我的身影。更重要的是我特別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在大二的暑假,我在一個土工實驗室打工、實習,學以致用,更深入的理解平時所學。同時為了更好的了解這個社會,培養自己的生存技能和意識,利用寒暑假,獨自去深圳,做過家教,當過酒吧服務員,去過工地等,也算是豐富自己的社會經驗。

  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卻時刻保持着積極向上的思想,做到更加的優秀,不斷的超越自我。面臨即將就業的情況,內心無比激動,滿是對前途的憧憬,希望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平台,能夠提供給自己無限的發展機會。

  貴單位則是我的心儀之地,願領導能接納我這顆真誠心。真切希望能與貴單位攜手共創未來,願這一封簡短的求職信能打動你,期待您為我打開那扇門。 寥寥數語,難表誠心。然,再次感謝您的閱讀!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四)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市場組織本科畢業生。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自我介紹。

  伴着青春的激情和求知的慾望,我即將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 美好的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拓展的廣博的社會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更了解社會;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的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 ,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 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 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我閱讀了大量專業和課外書籍,自學部分工商管理課程,並熟悉掌握了各種設計軟件。

  求職信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先生/小姐,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

  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五)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求職信。

  我是xx學院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20xx屆本科畢業生。通過我對貴校的教學了解,並結合所學的專業知識,我認為貴校是我理想的選擇。因此冒昧地向您遞上了這封求職信,並真誠的希望能成為貴校的一員,為貴校的發展添磚加瓦,同時也獲得一個發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機會。

  我在大學期間就意識到:現代競爭社會需要具備強綜合素質的複合型人才。所以我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一直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

  在專業知識方面,我十分重視專業課、基礎課的學習,認真對待每一次課堂學習,社會實踐等。我掌握了較牢固的體育專業知識,積累了一定的實際操作經驗,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同時,我並未滿足於現有的知識水平,於是我參加了教師資格證的考核,來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

  我還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做兼職、教練。曾參加新東方的教練和多次戶外培訓的活動並寫總結報告。對每一項的工作我都投入了100%的熱情和努力,從而得到同學、單位領導的肯定。由此,我的組織能力、溝通能力、表達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鍛煉。

  在農村長大的我從小就學會了自立,生活的歷練使我具備了肯吃苦耐勞的精神。我積極樂觀,敢於面對自身的不足,挑戰生活的挫折。如能有幸被貴校錄用,我將儘力在短期內熟悉學校的教學方向,儘早融入學校大家庭中,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後謹祝貴校事業蓬勃發展!

  此致

  敬禮

  fwsir

  日期



大學生求職信模板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