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大學生求職信500字

大學生求職信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求職信500字(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批閱我的材料,謝謝!

  我是東北電力大學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2012屆應屆畢業生。我渴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為貴公司貢獻一份力量。懇請您給我加入貴公司的機會。我有信心、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員工。自從考上大學以後我"自信、自立、自強",不但努力學習專業知識,而且主動參與各種社會實踐,經過大學三年的學習和社會鍛煉,我具備了以下幾個方面的能力:

  一、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先進的思想觀念。

  二、豐富的社會實踐和突出的工作能力。

  三、強烈的品牌理念和合作的團隊精神。

  誠實正直、勤勞務實是我的原則,多年來的求學生涯使我形成了優良的處事作風和先進的思想觀念,並有了獨特的思維方式、和諧的人際關係。因我設法讓自己變得出色,因此,我時刻注意抓住機會鍛煉自己,並時刻思索做好工作的方法。我是一個有能力而且有團隊精神的人,我能很快地適應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並能在新環境既定的團隊環境下做好工作。

  期望我能適合您的要求,也期望您選擇我,您的選擇就是我的希望。為了方便您更詳細地了解我的情況,請審閱我呈上的簡歷以及相關材料。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個奇迹,期待您的回復。祝貴企業事業蒸蒸日上、碩果累累!

  此致

  敬禮

  大學生求職信500字(二)

  尊敬的領導: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查看我的求職信,希望我能為貴公司的輝煌盡一份力!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畢業於安徽農業大學涉外經濟學院行政管理專業。在大學三年期間,通過全面,系統的學習,我不僅理解和掌握了本專業這一領域的相關知識,而且還具備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對於Office辦公軟件能簡單應用,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利用在校業餘時間參加過許多兼職,並且一直擔任"基點-中國’校園代理,為大學生兼職生活提供了更豐富的舞台。

  尋找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你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你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單位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期盼和感謝你的選擇!

  作為大三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大學生求職信500字(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當您親手開啟這份自薦信時,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接受您的考核和檢閱。

  我是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的2012屆畢業生。在校四年多的課程學習中,通過對本專業相關理論學習,自己對專業知識有了系統的掌握與提升。加入學生會,參加了許多系辦、院辦的活動,讓自己更加貼近同學、更加了解同學,同時讓自己變得更加開朗,自信,也鍛煉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增強了集體意識。課餘時間,我堅持自己的愛好,在充實的同時也讓愛好成為特長。

  我是來自農村的孩子,受父母的影響,打小就性格執着而堅強,從不急功求利,萬事能夠從最底層做起,紮實地走好每一步。有着一顆積極上進的心,熱愛自己的工作,相信勤奮和努力是理想的根基。

  求職坎途,百舸爭流;學業初成便要直面真正的人生,懂得真正的生活,自己內心難免踟躕。但我堅信:在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中,在領導的明擇下,初入世塵的我可以踏出人生的重要一步。我不敢斷言我是最優秀的,但請相信我是最努力的!

  若有幸能進入貴公司,我定會不懈努力,與公司榮辱與共!

  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求職人:fwsir



大學生求職信500字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