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求職信的寫作技巧

求職信的寫作技巧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求職信的寫作技巧

  當你寫求職信時是否會感到有些難以動筆呢?為你提供本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什麼是求職信?求職信的概念,就跟推銷一樣,目的都是要引起顧客(僱主)興趣,達到成功推銷自己的效果。很多求職者沒有寫CoverLetter(求職信)的習慣或根本不知道cover letter的重要性。求職信就是用文字語言來推銷自己,目的都是要引起顧客(僱主)興趣,達到成功推銷之效果。是簡歷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根據我的統計:

  40%的招聘者根本不會閱讀一份沒有附求職信的簡歷

  90%以上的招聘者同意求職信很重要,每個求職者都應該準備一份

  求職信函裡面應該包括的內容有:

  說明你了解且重視這個工作,並獲得對方的重視

  僱主沒有很多時間去仔細閱讀每一份求職信所以求職信要簡煉扼要

  信中要證明你的學歷,能力,經驗和所求職位有相關性

  粘帖放在電子郵件的正文中。很多招聘單位收到太多信件有時懶得打開附件。

  只有這樣的求職信,才能為你爭取一個面試機會。如果你還有關於如何寫好求職信或者其他關於應聘文書,面試技巧的問題,可以註冊成我們的會員,得到我們定期免費的職業規劃與求職技巧郵件教程,瀏覽更多我們精簡出的優秀求職信例文。

  友情提示:

  不同情況下,寫求職信有不同的技巧,如果你的目標職位與你的自身學歷,經驗有所差距,可以註冊成高級會員,得到《求職的藝術》這本教材,教材中求職信和簡歷部分我講解了如何在自身學歷技能經驗與僱主要求有所差別的情況下寫求職信和簡歷。 在沒有十足把握得到面試機會的情況下,最好先不要發求職信和簡歷,這樣很容易被其他更有競爭力的面試者淘汰,甚至連得到面試機會都沒有,即浪費了你的時間還白白錯過一次機會。所以我書中提到知己知彼,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求職的藝術>>這本教材,不是讓你與那些有着與你同樣學歷,技能,經驗的求職者站在同一起跑線上,而是讓你比他們跑的更快,在一開始就領先。甚至可以把比你優秀很多的競爭者打敗,得到高薪職位。這才是我寫這本書的初衷。



求職信的寫作技巧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