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第五階段應注意哪些問題

面試第五階段應注意哪些問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南方網訊 考生完成第四階段面試后,意味着IELTS口語測試已接近尾聲。在面試的第五階段,面試官會講一些客套話,感謝考生的參與,並總結整場面試的情況。在這階段,考生應對面試官的工作表示感謝,並和其禮貌道別。

  在IELTS面試第五階段,考生應注意以下方面:一、繼續保持積極的應試態度,直至離開考場;二、不管前面考試情況如何,都要自信地與面試官握手道謝:“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 I enjoyed talking with you。 Goodbye。(非常感謝您的工作,很高興能與您交談來說,再見。)”千萬要記住,對面試官最後印象和第一印象同樣重要。三、測驗完成後,考生不要隨意向面試官表示很高興考試已完成,也不應在面試官面前評論自己的表現,更不要打聽自己的成績。



面試第五階段應注意哪些問題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