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網上填寫簡歷應注意什麼?

網上填寫簡歷應注意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網上發布個人資料一定要注意詳細填寫工作經歷和教育經歷,這是網上招聘單位最為看重的兩項內容。許多網上求職者往往忽略了這兩點,只簡單填寫自己一些最基本的情況是遠遠不夠的。因為只有從你的工作經歷和教育經歷中,才最能看出你的優勢所在。否則,用人單位僅憑你的一些簡單基本情況,是很難決定讓你前來面試的。

  另外,現在網上求職的人越來越多,招聘單位很難一一通知每個求職者前來面試,只

  能挑選少數專業對口優勢明顯的求職者前來面試,因此不妨將你的求職資料多投遞幾家公司,以增加面試機會。

  最後一點,也是網上求職者最容易存在的通病,就是年薪要求過高,不考慮該職位的市場平均工資水平。實際上,年薪要求比平均水平低一些,反而更容易獲得面試的機會,所以在填寫月薪要求時,應填寫最低月薪要求,而不要填寫你的最高月薪要求。一個公司決定求職者的月薪待遇時,主要是考慮他的工作能力、綜合素質、公司現有的工資水平,而不是求職者的個人要求。



網上填寫簡歷應注意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