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學歷低怎樣寫簡歷

學歷低怎樣寫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你沒有足夠高的學歷,但是卻從事過通常意義上高學歷者負責的工作,那麼在準備簡歷的時候,你應該特別注意修飾一下簡歷中"教育程度"和"工作經驗"這兩個部分。

  如果工作經驗非常豐富,你的簡歷甚至可以根本不包括教育經歷這一部分,這樣做的優點在於你可以不必明說你沒有獲得正式的學位證書。另一種處理方法是,你只說你參加過哪些教育與培訓,而不說你有或者沒有正式結業。

  舉例來說,你可以說你曾在某校就讀,或者參加過這樣的那樣的培訓計劃,而不要指明你並沒有通過結業考試,這樣,基本上可以避免你在第一輪時就被不明不白地刷下去,或許,還可以給你帶來一個意料之外的面試的機會。

  “學歷低如何寫簡歷 ”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學歷低怎樣寫簡歷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