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怎樣寫成功的求職信

怎樣寫成功的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求職時,許多朋友只注重個人簡歷,而忽略了求職信。一封準備充分的求職信,可以大大提高你的求職成功率。

  下面就是一則典型的求職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怎樣才能寫出一封成功的求職信。

  求職信範例:

  XX經理:

  您好!

  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經理助理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加盟貴公司。

  兩年前我畢業於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專業,在校期間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如國際貿易,國際貿易實務,國際商務談判,國際貿易法,外經貿英語等課程。畢業后,就職於一家外貿公司,從事市場助理工作,主要是協助經理制定工作計劃、一些外聯工作、以及文件、檔案的管理工作。本人具備一定的管理和策劃能力,熟悉各種辦公軟件的操作,英語熟練,略懂日語。我深信可以勝任貴公司經理助理之職。

  個人簡歷及相關材料一併附上,希望您能感到我是該職位的有力競爭者,並希望能儘快收到面試通知,我的聯繫電話:139********

  感謝您閱讀此信並考慮我的應聘要求!

  此致敬禮!

  您真誠的朋友:

  XXXX年X月X月

  一封完整的求職信可以從四個方面入手:

  A:開頭

  開頭一定要開門見山的寫明你對公司有興趣並想擔任他們空缺的職位,以及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信息的。

  例如: 獲知貴公司****年**月**日在******上招聘******的信息后,我寄上簡歷敬請斟酌。

  B:推銷自己

  信的第二部分要簡短地敘述自己所學的專業以及才能,特別是這些才能將滿足公司的需要。沒有必要具體陳述,詳細內容引導對方查看你的簡歷。此外,推銷時要適度,不能誇大其詞。

  C:聯繫方式

  寫清楚在求職信中給出你電話預約面試的可能時間範圍,或表明你希望迅速得到迴音,並標明與你聯繫的最佳方式。

  D:收尾

  感謝他們閱讀並考慮你的應聘。

  另外還有幾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A:首先求職信的篇幅不要太長,簡明扼要就可以了。

  B:其次不要粘貼或附帶太多支持文件,諸如證書、獎狀等複印件,除非是招聘單位在招聘廣告中特別申明要求的,否則寄了厚厚一大疊材料,成本代價不菲,收效可能甚微。

  C:最後,態度要誠懇,不需要任何豪言壯語,也不用使用任何華麗的詞彙,只要讓對方讀來覺得親切、自然、實實在在就可以了。

  寫一封成功的求職信並不難,你做好準備了嗎



怎樣寫成功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