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忌用藝術照包裝簡歷 面試誤區解讀

忌用藝術照包裝簡歷 面試誤區解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一心只進中意單位

  “有沒有能力做 好這份工作?”

  “我對勝任這份工作信心十足。”

  這種對話常在面試情景中出現,有些求職者為了能進入某家中意公司的大門,無論對方招聘什麼崗位的人員,都先去試試再說。其實,對於很多專業性較強的崗位,如果你技能或長處並不在行的話,最好不要輕易嘗試。即使你僥倖過了關,日子久了,你自然會露出馬腳。從事一份力所不能的工作,整日在強壓下上班,也不利於你的事業發展,甚至會讓你感到痛苦。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只看眼前幾個月

  對於很多大學生來說,大四下半學期的日子就在找工作中度過,投簡歷、面試、等通知。在沒有迴音的日子裡,真是既痛苦又迷茫。

  其實,坐以待斃終究不是長久之計,何不利用這段空閑多考幾張證?四級英語可以抓緊升級了;口語不好的,即使不考“高級口譯”,那起碼也得多去英語角練練嘴吧;知道你是計算機老手,但口說無憑啊,勞煩考張等級證書,好歹可以拿得出手呀。總之,讓自己充充電,亡羊補牢絕對不算晚。

  用藝術照包裝簡歷

  為吸引用人單位眼球,有的大學生將自己的藝術照貼在簡歷上,而站在面試官面前的卻是一個與照片大相徑庭的求職者,這給面試官造成的感覺是華而不實,一笑而過。

  吸引眼球無可厚非,但本人與照片“差距”太大,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忌用藝術照包裝簡歷 面試誤區解讀 標籤:798藝術區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