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幼兒園自我介紹

幼兒園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幼兒園自我介紹(一)

  嗨!你們好!

  我叫xx,是寶帶天虹幼兒園草莓班的小朋友。今年我5歲啦,我是一匹小馬。我的媽媽叫吳慶,我的爸爸叫府正忠,他們都是老師。他們都很愛我。我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就想爸爸媽媽會給我起個什麼名字呢?後來,聰明的爸爸說他姓府。兒子就叫府瞰吧。府瞰是一個詞語,意思是站在高處往下看,爸爸媽媽希望我做什麼事情都領先一步,我會加油的!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今年暑假裡,爸爸還帶我去學習了輪滑呢,我可神氣了!你們會輪滑嗎?下次我們來一次比賽吧!謝謝大家,再見!

  幼兒園自我介紹(二)

  我叫舒玫。伴着一聲清脆的啼哭聲,打破了20xx年10月10日清晨的寧靜,我於7點34分"準時"來到了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像天使一樣降落在親愛的爸爸媽媽身邊。

  那時,爸爸媽媽說我是上天賜給他們最好的禮物。可現在,當我調皮、任性和不聽話的時候,他們又說我是今生來向他們討債的"討債鬼".唉!真搞不懂,大人說的話到底哪一句是真的。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有"三件".這三件事情就是"玩"、"玩"、還是"玩".因此,大人們總說我玩性太大,可他們不就是希望我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嗎? "玩"對我來說,就是最快樂的事情呀。唉,真搞不懂!

  我最喜歡的人是我的妹妹——彤彤,她有點胖,我老叫她"小胖墩",但媽媽不讓我這樣喊她,說舅媽會不高興。可我很喜歡這樣叫她,因為她胖嘟嘟的很可愛呀。每個星期五,她都會和外婆一起到幼兒園來接我放學,這時我就會很自豪地向我的同學介紹——我的這個妹妹。我很喜歡她,可每次我用熱烈的擁抱去表達對她的喜愛時,都會讓她支撐不住,摔倒在地板上,隨後而來的就是她不停地嗷嗷大哭。是啊,別看我外表清秀文靜,瘋起來,可比男孩子還厲害百倍喲。

  幼兒園自我介紹(三)

  我叫常茹,今年4歲,為了介紹清楚自己,寫好這學期的第一篇作文,我特意照着鏡子把我觀察了又觀察。我先找出家裡的鋼捲尺,讓媽媽幫我量了身高是1.38米。

  站在鏡前看,也算是亭亭玉立吧!

  再看看我的長相。呀!挺好看的嘛!

  瞧,圓圓的臉白白凈凈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圓溜溜、亮晶晶的,像兩個黑葡萄。一個小巧的鼻子長在臉的最中間。紅紅的嘴唇,一笑兩個嘴角就向上翹,像一隻小船,真好看!

  再看那烏黑的短髮從中間分開,用兩個黃色的小卡子別起來,顯得多精神呀!

  我也有自己的愛好,喜歡畫畫,喜歡製作,喜歡想象。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在陽台上玩。我把包裝了洗衣機的兩個大泡沫板掏了兩個洞,套在了胳膊上。我本來想做機器人,可胳膊一抬,兩個泡沫板向後翹了起來,我又把胳膊前後動了兩下,覺得就像要飛一樣。我想:這多麼像鴿子呀!

  我高興極了,不停地扇動着兩個"大翅膀",一邊扇一邊喊:"媽媽,快來看鴿子!"媽媽跑來左看看,右看看,奇怪地問:"鴿子在哪兒?"我說:"媽媽,你看我像不像鴿子。"媽媽一看,哈哈大笑,說:"你怎麼這麼有趣呀!"

  幼兒園自我介紹(四)

  老師好!小朋友們好!

  我是寶帶天虹幼兒園草莓班的xxx,大家都喜歡叫我小豆。這個小名很奇怪吧?

  媽媽說我生出來的時候可胖了,有八斤多呢,臉是圓圓的、眼睛是圓圓的、嘴巴也是圓圓的,爸爸說我看上去就像一粒圓溜溜的豆子,就叫我"小豆"了。我可喜歡這個小名啦。

  我是 20xx年1月8日生的,大家可要記住我的生日哦,到時候我會請你們吃蛋糕、糖果的。

  我喜歡唱歌、跳舞,歡迎小朋友們到我家來作客,我想和你們一起快快樂樂地長大!謝謝大家!再見!



幼兒園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幼兒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