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高中生中科院大學招生辦自薦信

高中生中科院大學招生辦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高中生中科院大學招生辦自薦信

  尊敬的中科院大學招生辦領導、老師們:

  你們好!我叫秦XX,是渭南市高級中學高三班的一名男生。我自薦通過貴校自主招生實現心中的夢想。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中抽出時間看完我的自薦信。

  貴校有着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豐富的教學資源,良好的學術氛圍,為社會培養出許多傑出人才,我的許多師哥師姐都不約而同的選擇貴校為第一志願。我也渴望能在今年夏天拿到貴校的錄取通知書,我期望成為貴校的一名學生,希望在貴校深造,渴望成為一名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希望成為貴校光榮歷史的見證人。我希望這次自主招生考試能夠改變我的人生軌道,讓我投入到貴校的懷抱,我希望被貴校錄取。

  我想,我擁有這樣的資格。我知道,一封短信無法全面系統地展示自我,但我仍然會發出自己的聲音。

  當我以一個孩童的視角捕捉到“科學”這個字眼時,只覺得她是一個神聖的字眼,父輩們嚮往的眼神讓我在懵懂中產生了好奇。隨着年齡的增長,“科學”對我的吸引力愈來愈強。“科學、民主、愛國、奉獻”的傳統和“唯實、求真、協力、創新”的院風,深深地影響着我。國科大不僅注重培養學生具備紮實的知識基礎和科研能力,更注重培養學生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求真務實的科研品格、敢於擔當的社會責任感。國科大通過課程教學、學者報告、科研訓練(實踐)、社會實踐、校園活動等多種方式,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夢想有多遠,人就能走多遠。每次看到我校光榮榜上考進中科大學的學哥學姐們,我都會產生憧憬,憧憬着2014年實現我的夢想;憧憬着2014年走進國科大學神聖的殿堂;憧憬着2014年我的小照片也貼在母校光榮榜上中科大學的欄下。

  儘管2011年9月,我以低於錄分線6分的成績(494分)考入渭南市最好的學校--渭南高級中學,但我刻苦努力學習,成績進步很快,高中三年來,通過我的辛勤努力,學習成績穩步提高:高一上學期末606名/1338名,高一下學期末358名/1178名。高二上學期246名/1178,高二下學期206名/1178。本次參加全市2014屆高考37531名(理科)一模我是校249名,市1260名,本次校排名151名。這些成績雖然微不足道,卻是我一步一步扎紮實實進步的記錄。我喜歡數學,更喜歡物理,我的物理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所以嚮往在中科院實現我的夢想。

  我性格開朗,興趣廣泛,有多種愛好。喜歡繪畫,校板報上的邊花留有我的手記,喜歡吉他,我曾經是學校吉他社社長,社長的經歷使我的管理能力得到了提升,我身高184CM,體育運動也是我的強項,校運會曾獲得短跑200米亞軍,籃球比賽我也是主力隊員,作為班上的物理課代表,我熱心幫助同學,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收穫快樂。

  中科院博士王金戰老師的經歷、張元勛老師的經歷,深深激勵着我。我非常希望自己成為一名科學家,所以我渴望得到老師們的賞識,使我有機會在科學領域中施展我的才華,為國家、為人民做出更大的貢獻。我深深懂得:好的方法+好的心態+努力=成功。要想達到目標,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事,我行,我一定行,我不是最優秀的,我不是雄鷹,但我要做最努力的!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動物有兩種,一種是展翅翱翔的雄鷹,鷹擊長空嘛;一種是蝸牛,鍥而不捨。我不是雄鷹,也不是蝸牛,我是獨一無二的秦一帥,我一定能登上金字塔。各位老師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吧!



高中生中科院大學招生辦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初中生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