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知識型人才個人簡歷

知識型人才個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個人簡歷

  姓名:周敬煊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84-06-23 民族:漢族 體重:56身高:176 籍貫:四川省婚姻狀況:未婚 最高學歷:本科政治面貌:中國共產黨黨員 畢業院校:長春工程學院 畢業日期:2008-06 所學專業類別:測繪類 所學專業或專業方向:工程測量

  個人相片

  身份證或其他證件號碼:511322198406231治理髮愣功

  所學專業主要課程:  測繪學基礎、工程製圖、CAD繪圖、數據庫系統及應用、工程數學家、VB測量程序設計、複變函數、數值分析、地形圖測量實習、房屋建築學、城市規劃、建築結構、土質土力學、攝影測量學、GPS原理與應用、大地測量學基礎、測量平差基礎、道路勘查與設計、工程測量學、地理信息系統、土本工程施工、路橋施工技術等。

  人才類型:應屆畢業生 相關工作經驗:1 年外語語種:英語 外語水平:良好 普通話程度:良好 計算機能力:優秀 現有職稱:其它職稱  個人學習、培訓和工作經歷:

  2006年7月,參加長春市雙陽區山河鎮柳樹村地形圖測繪實習。

  2007年6月至7月,參加攝影測量實習、GPS實習及數據處理實習。

  2007年7月,參加長春市德惠市鎮區平面圖大地控制測量實習。

  2007年8月,參加長春市德惠市鎮區平面圖其中三個鎮區的測圖工作。

  工作能力及專業特長:  能夠熟練地運用AutoCAD進行圖形編輯和輔助設計;熟練地操作多種測繪專用軟件(如南方平差易、NASEW平差軟件,南方CASS、GPS數據處理軟件等);了解與熟悉四維遠見公司的JX4、適普軟件公司的VirtuoZo全數字攝影測量系統;掌握超圖地理信息系統SuperMap和中地數碼MapGIS;熟練地操作各類全站儀(如索佳、拓普康、徠卡);能運用Visual Basic、Visual Foxpro進行簡單的測量程序的編寫。

  熟悉地形圖測繪、工程施工測量、地籍測量等名類測繪工程作業的整個流程,能夠從事地形測量、地形圖調繪、土地祥查、工程施工測量等各項測量工作。

  求職類型:全職 月薪要求:月薪[1800]RMB 應聘崗位:測繪工程人員 希望工作地點:河北省

  其他說明情況:  個人評價

  具有良好的組織、協調、合作能力,具有團隊精神,責任心強,心理素質好,敢於吃苦,敢於開拓,膽大心細,嚴謹求實。

  具有比較堅實的測繪基礎理論,能夠結合工程需要,設計出涉及工程的各種測量方案(施工控制網、工程測設、設備安裝測量、竣工測量、檢查和校正方案等)。

  具有堅實的測繪儀器設備操作和數據處理、計算技術,尤其是現代測繪儀器和計算機繪圖、計算的技術。

  具有良好的識圖、用圖與分析能力,睿智果敢,善於發現並總結問題,及時糾正錯誤、調整方案。

  具有刻苦的鑽研精神,加強學科交叉,善於活學活用,突破陳規,形成以縱帶橫、以橫促縱的縱深領域發展勢頭,以解決各種施工測量的疑難問題。



知識型人才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安全知識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