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簡歷中怎麼寫求職目標

簡歷中怎麼寫求職目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求職目標”是一篇推銷自己文章的論點。一開頭寫出“求職目標”能立刻告訴潛在的僱主以下的信息:

  你正在尋找什麼樣的職位。

  誰需要你得簡歷。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人員可能是第一個看到你簡歷的人,你的求職目標會告訴他們哪個部門應該閱讀你得簡歷。

  “求職目標”的描述會告訴別人你的簡歷內容都和申請的職位有關,這非常重要,因為簡歷是來推銷你的,而不是你的人生歷史

  求職目標的措詞

  少說為佳,開頭的求職目標要儘可能的精練。

  一些簡歷有着各種各樣的華麗的開頭語,而求職目標卻深藏在其中。比如:“具有挑戰性的職位”、“有繼續向前發展的餘地”、“有機會發展”等等。把這些沒用的話刪掉,因為他們沒有具體意思。抓住重要的來寫:

  工作職位的名稱(在你知道怎麼說的情況下),如“經理”或“銷售代表”

  你想要從事的領域(如營銷或偏重平面設計)。

  打破常規

  如果你要繼續從事你有實際經驗的職業,你可以把職業名稱寫在名字的下面,也就是簡歷的上端。這個方法比“求職目標”更有力。職業名稱告訴別人“這就是我的職位”,而求職目標的意思是“這是我想做得職位”。如果你有足夠的經驗給自己一個職業名稱,那會是一個更有力的介紹自己的方式。

  求職目標的誤區

  沒有求職目標的簡歷意味着“這些是我曾經做的,你能明白我要什麼工作了吧!”,大多數這類簡歷都被丟進了垃圾桶。

  “求職目標”中寫的工作職位不要求其次。你可以針對不同的“求職目標”寫不同的簡歷,但不要告訴招聘人“如果好一點的工作得不到,低一層的工作我也願意做”。

  來源:就業信息網



簡歷中怎麼寫求職目標 標籤:求職簡歷 求職信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