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求職信的該與不該

求職信的該與不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求職信應與履歷分開,自成一體。每封求職信應以適合僱主而精心設計,以此向他表明你明白該公司的需要。求職信還應包括與你所做出的成果及解決的問題的事例,這些事例與你所申請的類型相關。 求職信決不能多於一頁。 求職信應是寄與有職位的某一特定的人。求職信的書寫應以商業信件的格式為標準。 寫求職信應該: 坦誠直率。用簡明扼要的英文書寫,避免行話和縮寫。談談自己的背景或個性,使書信具有個人特點以便使僱主對你能有進一步了解。使用好紙書寫,類似於簡歷用的紙。除非你申請的要求具備類似的創造性才能,否則應避免採用卡通或詩等形式書寫。要自存副本檔案。仔細校對,避免打字或語法方面的錯誤。 而不應該: 投寄沒有特色的求職信。雇傭心切,而以挑釁方式書寫刺激對方,輕率無禮或不拘小節。



求職信的該與不該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