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期末考試450字作文

期末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明天,我們學校舉行期末考試,我分外緊張,這天放學,我做完作業,就順手拿起書本,埋頭苦讀。 

  第二天,我信心滿滿地走進了考場,但多少也有些緊張。老師發了試卷,我就慌張地做了起來。當時什麼也沒多想,只顧着答題,希望考個好成績,回家也好有個交代。這時,我手裡的筆不知不覺停了下來,我知道,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這本來是一道十分簡單的題,但由於過分緊張,我一下子記不起來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一分一秒就這樣過去了,我還是沒想好,看來我的目標100分就要泡湯了。我把其他題做完后,又回過頭冥思苦想,始終想不起來,時間可不會等我,考試時間慢慢地流失了,快要交卷了,我被迫之下亂填了一個字。 

  沒過幾天,期末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得知,我僅僅錯了那一道十分簡單的題,此時我幾乎要崩潰了。 

  使我錯了一道不該錯的題的不是其他原因,是我的心理壓力太沉重,太緊張,便錯了這麼一道題,我一直記住這個教訓,抱着一種樂觀的心態去參加考試,結果我再也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期末考試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