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憶小學生活〈一〉500字作文

憶小學生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天,開始教室里還靜得只有同學們的呼吸聲,可是到宣布偏班的安排時,平時班裡的“開心果”小?x卻是第一個哭,我們幾個好友去安慰她可偏偏都被她傳染了,我們每個也淚汪汪的,接着就是蔡老師哭了,她哭得那麼的輕,可我們都心理明白,她是哭得最傷心的,畢竟是大家有感情了老師的哭泣聲在我耳邊回蕩着。這時不僅是我們女孩眼淺,連男孩子也哭了,雖說‘男孩有淚不輕彈’可是你叫他們怎麼忍受的了呢?男孩之中最經典是小豪和小鋒,他們還做了離別姿勢(是他們自己自創的)——雙拳相撞,然後手掌相拍,把自己的拳頭向對方的肩膀撞…..搬桌子時,我才發現,不僅我們班的同學得了傳染病,其他兩班無論老師還是同學都是眼紅紅的,平時稍微堅強一些的同學也一下子沒轍了。大家全都哭聲連連,有的摟在一起,有的互相道別,那時的情形像真的分開似的。 

  這時我也淚眼模糊了,在校園門口前我又看到了蔡老師,她依舊還是那麼的慈祥,那麼的美麗,老師的形象還活在我心中,她那滿臉的皺紋好象充滿着智慧,還記得老師當年是那麼的認真教我們….. 

  我擦了擦那流不盡的眼淚,在回去的路上,我感覺到夏日似乎沒那麼刺眼了,它好像也對着我們笑,微風拂過校園,拂過花草拂過我的戀,我似乎也找到以前的歸屬感。 

  (待續) 

(下一篇憶小學生活〈二〉之親朋勿友)

憶小學生活〈一〉 標籤:回憶小學生活作文 憶小學生活作文 回憶小學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