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滑雪6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滑雪,我可高興了,我想滑雪一定很好玩吧!吃完了早飯我和媽媽還有姨媽、哥哥一起乘車來到了滑雪場。一到滑雪場我就和哥哥迫不及待的進入了大廳,媽媽租了三個滑雪圈,我們一起去玩滑雪。穿過了大廳我們就來到了滑雪場地,“哇,好高的坡呀!”我的心裡有點害怕了。媽媽帶我來到了坡頂,看着又長又陡的下坡,我更加的害怕了。媽媽不斷的鼓勵我,我鼓起勇氣滑下去了一次,滑的過程中,速度越來越快,我的心也跳的越來越快,我緊緊的閉上了雙眼,只聽到耳邊的風在呼呼作響,我在心裡想萬一滑雪圈翻過去怎麼辦?萬一滑雪圈撞到邊上的雪堆上怎麼辦?這些問題在我的心裡團團轉,突然我感到滑雪圈不動了,睜開眼睛一看,已經到終點了。雖然我還感到有些害怕,可是看到有人快要滑下來了,我馬上從滑雪圈上站起來,拉着沉沉的滑雪圈跑到一邊去了。我拉着沉沉的滑雪圈往坡頂上走,到坡頂時,媽媽已經在那裡休息了,我一屁股坐在了滑雪圈上。

  當我滑第二次的時候,我已經不再那麼害怕了,當我滑下去后我睜開了眼睛,看到了天上的雲和後面的山在迅速的移動,我想不是雲和山在移動,而是我在快速移動,那種感覺好刺激呀!我忍不住大喊了起來,下邊的叔叔阿姨們都笑了,我忍不住吐了一下舌頭,做了一個鬼臉。我又自己滑了幾次就更放鬆了,我玩的很開心,當媽媽叫我回家的時候,我都不想離開了。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敢,你越怕什麼事,那麼這個事就越可怕,如果你不怕它了,那麼也就不可怕了,只要你敢於嘗試。我想應該是這樣吧!今天我不僅敢於滑雪了,而且還知道了一個小道理呢!

小學作文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