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地母廟400字作文

美麗的地母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地母廟

  唐 嵩

   我家鄉在竹溪,竹溪城有許多名勝古迹,地母廟是其中著名的一個地方。它位於躍進橋和實驗中學之間,它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萬物復蘇、鶯歌燕舞。地母廟的樹叢里的草,有了它的孩子——小苗,像一塊綠油油的巨大地毯,人們就來到地母廟這個美麗的地方旅遊、登山、踏青。

   夏天,百花爭艷、綠樹成陰。許多花像參加一個花的宴會,都開開心心的梳妝。早上的宴會有燦爛的陽光祝賀;晚上的宴會又有純潔的月光的照明和明亮的星星的陪伴。花兒玩的真開心!柳樹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給乘涼、玩撲克和下棋老年人們遮陰。

   秋天,樹葉變黃了。果樹上的早實成熟了,有的像燈籠,有的像葫蘆……形態各異、煞是好看。一片片楓葉在秋風的吹拂下,隨風飄落,給地上鋪了一層“紅色地毯”,還有幾片楓葉拍着手,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

   冬天,寒風呼嘯,整個地母廟變成了銀色的世界,美麗的雪花給大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樹上到處是雪,像一團團棉花,潔白美麗。

   啊!地母廟真美!是個休閑、娛樂、觀光、旅遊的好地方。我希望人們能夠像愛護自己美麗的家園一樣愛護和保護地母廟。



美麗的地母廟 標籤:大地母親作文 美麗的地球作文 美麗的地球媽媽作文 美麗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