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洞里的謎500字作文

洞里的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森林裡有一個洞,可從來沒有人敢進去看看,更沒人知道這個洞里的故事,直到有一天小兔尼尼解開了這個謎。  

  一個陰雨天,兔媽媽和小兔尼尼去采蘑菇。  

  不一會兒,兔媽媽扭過頭說:“尼尼,我們已經采了許多蘑菇,該回家了。”  

  “現在就走?”尼尼站起來,伸伸懶腰,“我還想再多采點,媽媽,行不行?”  

  兔媽媽笑着摸摸尼尼的頭說:“好吧,就再采一會兒。”  

  “謝謝媽媽。”尼尼說完就蹦蹦跳跳地走開了。走着,走着,尼尼看見一個洞,急忙招呼媽媽說:“媽媽,媽媽,快看,那有一個洞,我們進去看看吧!”  

  “不行,裡面這麼黑,太危險了!”兔媽媽擺擺手。  

  可尼尼纏着媽媽非要進去,沒辦法兔媽媽拉着尼尼的手走了進去。走進去一看,兩個人都驚呆了,這裡簡直就像是皇宮。尼尼摸摸這兒,摸摸那兒,高興得不得了。突然,聽到一個人在說話:“我是這裡的主人,這裡是屬於勤勞的人們。雖然,這裡富麗堂皇,但是,住進了這裡的人千萬不能懶惰,一旦懶惰,就什麼都會消失的。”  

  尼尼高興地說:“媽媽,我們把這件事告訴森林裡小夥伴,讓大家都來住皇宮,好不好?”兔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尼尼把這件事告訴了大家,從此勤勞的動物們快樂地生活在這裡。

  輔導老師:毛老師



洞里的謎 標籤:陽光里的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