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煩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煩惱也許會是人生的突破口。而最讓學生煩惱的就是成績了。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在和同桌有說有笑地談話,突然看見門口老師拿着一大堆整齊的試劵,我知道好景不長了。隨後,組長便各自拿着一小本試捲髮到每位同學的手裡。很快,我的試捲髮了下來,我看到這成績實在是說不出什麼話來,數學、政治、英語竟然都不及格,“唉!都怪自己不好好讀書,不過現在說什麼都為時已晚了回到家裡喲,肯定又得挨罵了。”

  帶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裡,剛一放下書包,穿着一身運動服的媽媽就拿着那發光的手機來到我的面前,嚴肅地說:“你看老師發的信息上說班上發試卷了,是不是啊?給我老實交代清楚到底考了多少分及不及格。”我不敢抬頭怕看見媽媽那兇狠的眼神,“說呀,是多少分啊,是不是考得很差,不敢說了啊。”“三科成績不及格,總分436分。”“拿出試捲來,給我看看演講。”媽媽眼睛冒着火光,就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樣。我慢慢地拉開書包顫顫巍巍地拿出那五張試卷。媽媽一把搶過那五張試卷,瀏覽起那一張一張的試卷,每看過一張試劵,媽媽的火氣就回上升,但都被媽媽硬生生的壓了下去我看得心驚膽戰“死定了,最後一張試卷是數學,那是成績最不好的一張。”時間好像靜止了一樣。當媽媽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我閉着眼睛準備接受懲罰。結果,媽媽沒打我,嘆了一口氣說:“我給你上補習班吧。”“不,我不想要去上補習班。”“為什麼不去上補習班啊?”我一時說不出什麼理由來,“反正我不想要去補課。”我嘟囔着嘴說。

  於是我就自己走到房間里,心想:“成績好的學生會沒有這個煩惱,但是成績差的學生就是個天大的煩惱 了,成績不好不光是自己整天煩惱,而且成績不好還會被老師批評,到家裡還會被父母無限次循環的罵”。

  煩惱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是,我們必須要去面對,一味地逃避,只會增加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