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粉筆頭350字作文

粉筆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班的黑板下邊,有一個小小的黑板槽,裡面除了老師上課板書時掉下來的粉筆末以外,還有一些老師上課用不完的粉筆頭。

  課間的時候,我們班一些調皮的男生經常會在教室里打鬧,他們有的時候玩得正在興頭上的時候,會用上各種道具,有的時候,這些粉筆頭就是很好的道具。

  這些調皮的男生,會從粉筆槽里把這些粉筆頭拿在手中,當做“進攻”的小工具,看準了“敵方”所在的位置,就狠狠地丟出去,被打中的人,就會反身邊躲邊還擊。經常一個課間結束以後,我們班的地上到處都是粉筆頭。雖然班主任老師曾經在班上明令禁止過這種行為,但是這些同學還是不為所動,依然我行我素。

  我希望班上的那些調皮的同學,還是不要再這樣隨意扔粉筆頭了吧,否則班上的地面就會變得髒亂不堪的。



粉筆頭 標籤:粉筆作文 粉筆贊作文 粉筆的自述作文 一支粉筆作文